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懂得放過自己,讓自己舒心一點。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達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勝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過自己:擺脫情緒的內耗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與極限。如果我們總是想要去做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那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與煩惱。我們需要學會放過自己,放下心中多餘的情緒,減少給自己的內耗,才能獲得真正的平靜與快樂。 有許多的情緒其實都是多餘的,它們就像一把刀,一寸寸地割傷我們的心。而這些情緒,往往都是我們自
    avatar
    月菲
    2024-05-23
    【聊聊】放過自己:能量不好時,不要讀勵志的書當你在迷惘的人生階段時,你確實該拿起書店暢銷排行榜上的推薦書籍。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4-09
    放過自己2022.9.5 暫停了兩個月的個案,終於覺得自己可以回歸了 數不清的情緒低潮與療癒填滿了這段時間,偶爾再放空一下,想不到竟然就過了兩個月,也因為清理次數太頻繁,懶的紀錄,以至於現在回想都忘了自己到底清理過什麼 說說比較近期的發現與看見:放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放過自己~這世界並不完美,你值得對自己寬容而接納一個人若無法認識到他的心智,是如何因為過往的創傷經歷和早年被怪罪與被否定的遭遇所制約及塑造,他勢必也無法覺知後來形塑的自我譴責與自我歸咎會如何的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不停反覆出現與循環....   這就像是一個人出生在空氣和水源已受汙染的環境,長期生長其中,又如何能知道何謂乾淨空氣、清澈水源?就他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3-11-29
    放過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不做什麼就不去做 想鑽牛角尖就去鑽 想憂鬱就就憂鬱吧 看看減少思想上的對衡會不會舒心一些 Klasse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26
    生活是一種印記:適時放過自己吧在工作上失誤時,你腦海會浮現哪些聲音呢?是不斷的對自己說:「你怎麼會犯這種錯?」除感到自責外,同時也會覺得自己沒用,還是會拍拍肩膀說沒事,你已經盡力了,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Thumbnail
    avatar
    Bobo
    2021-12-20
    人生苦短,放過自己吧~別自討苦吃...2延續前一篇 以下是我想致,在坑內、湖中央及山上的我、妳、你~ 如果還在為了不切實際的理由,要去完成它~也請做好準備,任何的事情,最終都會過去~也都會被放在天秤的兩端,無論另一端放的是什麼,孰輕孰重只有自己知道!! 有時候,能夠放棄!也是一種選擇!真的已經爬不上山頂了,就原路折回,對於自己也是新的風景
    avatar
    Sea tree L
    2021-11-29
    人生苦短,放過自己吧~別自討苦吃...如果順著路走就好,千萬不要自己找個山來爬、找個湖來游,更不要找個坑來跳…… 別以為山頂上所眺望的風景有何不同,那就只是一個瞬間!真實的只有疲憊不堪的身體,滿是傷痕的斑駁身體!重要的是,你還沒下山…… 別以為寧靜的湖中央,能有什麼湖面美景!真實的只有踩不到地的恐懼,還有必需拼命滑動的手腳!而倒不如漫步
    avatar
    Sea tree L
    2021-11-29
    事有不成,放過自己此文寫於 2021/05/29 我昨天看到這句,笑到流目油 🤣🤣  因為這是我前同事的在通訊軟體上寫的一句話,而我記得之前他寫的是「事有不成,反求諸己」,他曾經在產品開發過程有些受阻的時候勸過我,做產品需要ART、需要IT,PM要配合他們專業人員,事有不成,要反求諸己,檢討自己。我相當的訝異⋯一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