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吃醋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方軒羿的手機響起。
方軒羿:「喂。」
劉傑:「喂,學姐,妳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方軒羿:「可以,你說。」
劉傑:「謝謝妳昨天救我出來。」
方軒羿:「沒什麼,不用謝。」
劉傑:「要不然我請學姐吃飯吧。」
方軒羿:「哈哈哈就這點小事還要請我吃飯哦。」
劉傑:「這對我來說不是小事欸,如果學姐妳沒有來救我,我到現在都還被困在裡面欸~所以...讓我請妳吃飯好不好?」(撒嬌的語氣)
方軒羿:「嗯...那好吧,那我們要約什麼時候?」
劉傑:「今天放學可以嗎?」
方軒羿:「可以啊。」
劉傑:「那我們約在校門口見面。」
方軒羿:「好,那就校門口見。」
劉傑:「嗯,那就先這樣,掰掰學姐。」
方軒羿:「嗯,掰掰。」
(二年A班)
方軒羿:「欸,嚴程翔在外面,感覺是來找妳的。」
賀祺默:「好,我去外面找他。」
  賀祺默去教室外面找嚴程翔。
賀祺默:「找我的嗎?」
嚴程翔:「嗯,妳的便當。」(遞給賀祺默)
賀祺默:「你放在我外套上就好了,謝啦,那我先走了。」
嚴程翔:「等一下。」
  嚴程翔看了一眼賀祺默的頭髮,他輕輕抓住賀祺默的手腕。
賀祺默:「嗯?怎麼了?」
嚴程翔:「頭髮怎麼那麼亂。」(幫賀祺默整理頭髮)
賀祺默:「可能剛剛上體育課一直跑來跑去的吧。」
嚴程翔:「我幫妳重綁一次吧,妳轉過去。」
賀祺默:「哦...好。」
嚴程翔:「好了。」
賀祺默:「謝謝你,那我先進去了。」
嚴程翔:「嗯,去吧。」
(放學後)方軒羿在校門口等劉傑。
劉傑:「學姐。」
方軒羿:「你來了哦,你有想要去哪裡嗎?」
劉傑:「我想要去南門逛逛。」
方軒羿:「好啊。」
(南門)
方軒羿:「對了,你電玩城的券花了嗎?」
劉傑:「還沒,不然等一下我看到喜歡的就買。」
方軒羿:「好阿。」
劉傑:「前面有一家賣球鞋的,我們去看一下。」
方軒羿:「走吧。」
(球鞋館)
劉傑:「這個好好看,學姐妳覺得呢?」
方軒羿:「嗯,蠻好看的,你試穿看看吧。」
  兩人坐在椅子上等店員拿鞋子過來,這時有個男生拍了一下方軒羿。
男生:「妳好,我剛剛看妳很久了,覺得妳很漂亮,方便加個聯繫方式嗎?」
方軒羿:「嗯...我。」
劉傑:「不行。」(把方軒羿的手機拿走)
方軒羿:「???」(一臉疑惑)
劉傑:「你想加加我的。」
男生:「那不用了,不好意思。」
  男生說完之後就離開了。
方軒羿:「你幹嘛啊?」
劉傑:「不能給他。」
方軒羿:「為什麼?」
劉傑:「他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妳以後不要隨便給人家聯絡方式好不好?」(語氣微帶點撒嬌)
方軒羿:「哈哈哈好,我以後不給。」
  劉傑穿了鞋之後合適就買了,兩人買完之後去吃個晚餐逛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