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防疫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2 早上起來我茫然地看著手機,在想不是才剛剛跨年,怎麼一月就剩下幾天了,也太慘了
當真隨著年紀漸長,時間就像是從腳踏車變成火箭,快速的把我甩的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火箭也沒有車尾燈這東西)
起床清理自己一邊把手機的padcast新聞打開,然後就聽到台灣確診80例,高雄有多少多少...之類的話
我一臉淡定的整理完出門上班
來到公司,同事們都在討論疫情,因為今天下午要吃尾牙,很多在討論要不要去,因為疫情的加重,不少人決定取消不去了
同事問我要不要去,我直接點點頭,公司請大餐耶,不去的是傻子嗎?更何況不去又不是放假回家而是要繼續上班耶,智障才不去吧,我心裡這樣想
同事問我都不擔心疫情嗎?
我只能表示,疫情什麼的,又不能讓我放假有錢賺,關我屁事
正所謂,會中的終究會中,不會中的終究不會中,擔心那麼多幹嘛,口罩有戴好,勤洗手,剩下的一切隨緣啦
我向同事傳授我的佛系防疫歪理,讓他淡定點,換來一臉看傻子的眼神
原本公司有討論過要不要取消,不過因為要去的人也不少,最後還是尾牙如期舉辦了,吃了個爽
說回疫情,我覺得嚴肅對待不是不行,但是要考慮一下不要太誇張,台灣媒體一如既往地沒節操,不斷的渲染下,台灣人對於確診數很堅持,一定要清0
但我不得不說,堅持清零的社會成本太大了
新型態的Omicron重症的機率低破天際,就算中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傷害,到底是在怕什麼
承認吧,世界,武漢肺炎已經在人類社會中根植,根本無法根除,只能把她當流感來對待,阿不然還能怎麼辦
所以,別緊張,請佛系
把該做好的做好,口罩該戴的戴好,該洗手的好好洗,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後
請一切隨緣,緣起緣滅緣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