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底下的友情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樣的狀態才是「患難見真情」呢?這並無定論,但好友叫我對此有所體驗。住外地的朋友約我到新光百貨逛史努比展,很細心地幫忙當攝影師,她盡量不遺漏各個佈景,並且花功夫抓角度,令人相當感動。外地朋友只有請我幫忙她照兩張相片,就邀我挑選佈景自拍。很感謝她即使知道外面疫情又開始不穩定,仍願意跟我見面,一起出去。晚上搭公車準備回家時,就接上教會姊妹的電話,說要給我盆栽,還親自配送到府,非常貼心溫暖。儘管疫情肆虐又開始出現危機,不過正因如此,讓我意識到朋友確實很講情誼,否則不會主動聯絡。疫情底下仍然能保持的友情很珍貴,要正視並且把握。(圖片取自幸福熟齡-今周刊)
    小潔
    小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