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恋せぬふたり)5個拍攝地點揭密大公開!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年冬季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恋せぬふたり)2022年1月10日起在日本NHK綜合台播出。由岸井雪乃、高橋一生以W雙主演的同居題材喜劇。於2022年1月11日起由friDay影音每週二跟播共8集。
不戀愛就會無法得到幸福嗎?
「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親吻,我是一個對於愛和性,感到困惑的女人」「不懂浪漫」「這世界也有不戀愛的人」 ,本劇主題圍繞在Aromantic Asexual(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無浪漫情節(Aromantic)是一種性取向,指對愛情不抱有期待只有欣賞。無性戀(Asexual)是另一種取向,只感覺不到任何人的吸引。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恋せぬふたり)的主視海報拍的很好。感覺是在一個不被壓迫的住宅區坂道拍攝的,在這篇NHK分享的恋せぬふたり制作日誌④最後提到,海報的主視覺拍攝也表達了「模糊界限」的主題。 很喜歡整體海報的溫和明亮氛圍。
而劇中這兩個不能談戀愛的人的拍攝取景地也成為了熱議的話題。那麼,這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前幾集拍攝地點在哪裡?

請到這個專門找巡禮地的大大,幫忙找這部劇的主視覺拍攝地點。以下是巡禮地分享。

家門口前階梯上主視覺

東京都台東区谷中2丁目6−50

主視覺拍攝地

神奈川県小田原市城山3丁目11-7
比對一下櫻坂巡禮搜索者所查到的比對資料。
從小田原駅西口出來大概10分鐘就能走到了
總之疫情之後絕對去拜訪此地!大家快去追蹤櫻坂巡禮的IG 大大。

文字燒店かっぱ祭り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1-3-1(田原町駅 3番出口 徒歩2分)
相當多日劇都在這邊拍攝過
第一集中咲子吃文字燒的店,是位在西淺草的《かっぱ祭り》。疫情前最後一次去到日本剛好也有過來拜訪這家店,店裡的老闆娘相當親切,點餐時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過,並且親切的教我們製作文字燒。
ジャマイカもんじゃ
這邊也是乃木坂46粉絲的聖地,因為這家店也是日劇《初森ベマーズ》的取景地,所以店裡面擺放相當多乃木坂46周邊,甚至還有乃木坂46到台北開演唱會的推巾!

商店街弘明寺かんのん通り商店街

横浜市南区弘明寺町149(横濱屋)
劇中時常經過的商店街。
去到日本可以到飯店附近的商店街逛逛,能更接近日本生活感。像我就曾經因為長皰疹而來到商店街上的藥局買藥膏。

高橋的家:スタジオプレステージ根津スタジオ

東京都台東区谷中2-6-50
谷中銀座
我放的是我拍攝谷中銀座的照片,高橋這個住家其實距離谷中銀座約10分鐘,這附近也蠻好逛的。第三集他們換完集點商品走回來的あかじ坂也在旁邊而已。

花店:フラワーショップ ヴェールVeil Flowershop

横浜市南区弘明寺町266
弘明寺観音参道上的花店。

喫茶店:純喫茶 丘 COFFEE MUSIC OKA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5-4尾中大廈B1F
也是在第三集來到這家店吃小蛋糕。
這間店據說是上野三大喫茶。我去阿美橫町好幾次居然沒發現,好想去巡禮!

因為目前只播到第3集,而這幾天播出後,推特上大家紛紛在討論劇中出現咲子喜歡的團體「サニーサイドアップ」,因為這是出現另一部日劇的連動。
《所以我推她》だから私は推しました ,這部日劇是前年的深夜劇,內容是講關於追星的飯所發生的一些事,也是一部很有趣的日劇,所以在等待新集數的大家,也可以去追看看這部跟《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有一點連結世界線的日劇!

圖源:NHK
(๑╹ω╹๑ )(๑・̑◡・̑๑)(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女子腦內沉思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