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膽小鬼(08)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All糖 #主錫糖 #飛咻。主線完結後有All糖+糖受6對CP肉文,共八篇。
* 時空背景半架空;私設工作室就在宿舍裡。
* 本系列寫於2019年,2021年完結並發售實體書。

08. 退 怯

  他算是徹底逃走了。
  即使是做為兄弟的時候,只要他感到不安,就會一直逃避。
  閔玧其經常會率先發現、用最傲嬌的方式關心、示好無效之後,就會開始鬧彆扭。也有的時候,閔玧其忙得把鄭號錫忽略,或者不覺得他看重的問題是問題,於是他鬧起彆扭,最後對方也鬧彆扭,如此冷戰下去。
  鄭號錫很好哄,也很難哄。
  他可以第一個道歉,不要臉地撒嬌哄人發笑;也可以裝傻得徹底,打死不承認。
  兩人關係最尷尬的時候,總是閔玧其先受不了,把他抓來痛痛快快地講清楚。他覺得這樣的玧其哥很帥,總是代替膽小的他挺身而出,解決他解決不了的問題。
  一直以來,兩人的相處自然得難以定義是朋友、兄弟或家人。如果不是非得有那些親密舉動才叫情人的話,他們之間的推拉簡直就像情侶。
  但這個定義,在數個月前有了劇烈變化。
  「──鄭號錫你到底想怎樣!
  閔玧其一時理智斷線,酒嗓失去了原來的慵懶沉穩,微微發抖著。

  他氣、他累,他們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就離得如此遙遠……他自認是理性的哥,賭氣這種事情不會持續太久,又是必須一直朝夕相處的關係,最喜歡也最甘願被他膩著的弟弟跟自己鬧彆扭,不心煩才怪……甚至都能把人逼瘋。
  可這次,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關心、尷尬、追根究柢、熱臉貼冷屁股、冷戰……好不容易他閔實權覺得不講清楚也沒關係,再親近的人有一兩個疙瘩也無可厚非,過去的事情放下就算了,以後的問題以後再說──但鄭號錫這傢伙真的很不成熟,躲他、排拒他的程度越來越嚴重,簡直就在耍幼稚!就連號錫跟弟弟們玩開了、大笑之間不小心弄掉了麥克風,正好站在附近的閔玧其沒多想,撿起來替號錫重新別上──哪知鄭號錫一回頭發現是他,像被電到似地把他的手打掉,眼神驚恐。即使回神後才尷尬地笑著掩飾過去並道歉,他也已經確確實實地受傷了。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吃完飯回到宿舍,找了拙劣的藉口把人抓進房間,想把話說清楚。然而鄭號錫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對閔玧其那些直接銳利的問題全數否認,閔玧其越問越生氣,對方的態度讓他抓狂、自己過分在意的心情也令他莫名其妙,簡直要瘋了──最後終於爆裂。
  鄭號錫睜圓了雙眼,不知所措地看著閔玧其。
  瞬間的憤怒是很耗體力的,閔玧其喘著氣,狠狠瞪著對方。
  「操他媽的明明就有事為什麼要說謊!連我碰你都嫌髒是嗎?只是單純的別麥克風也不可以了?喔好啊以後咱們就這樣吧,我真的累了鄭號錫,我他媽的根本不想管你到底在想什麼可以嗎?不用擔心,工作以外的地方我也不會跟你講話或碰你,避免走在你身邊或坐你對面吃飯還有坐同一輛車……這樣,滿意了嗎?」
  他顫抖著,轉過身使勁地擦淚。
  「去他媽的……討厭我就講清楚啊何必躲我躲得這麼辛苦,搞得我像只會給你壓力還死纏爛打的廢物一樣算什麼東西啊,去他媽的該死……不說清楚誰會知道啊,我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都不知道啊……媽的……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啊……」
  閔玧其在發抖,他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受傷才會這樣,眼淚掉個不停丟臉死了。到底有什麼好哭的啊閔玧其,不是早就習慣被討厭了嗎?不是早就對這種事情雲淡風輕了嗎?
  號錫似乎被嚇呆了,良久都說不出話,空氣中幾乎只剩閔玧其的啜泣聲。
  「哥……」他怯怯地開口,遲疑地走向前伸向那對顫抖的肩膀,卻撲了個空。
  「不要碰我。我已經說完了,你可以出去了。」
  沒有反應。
  「……你不出去我出去。」
  閔玧其正要往外走,卻被鄭號錫一把抱住。
  「幹什麼?放開!放、開……」
  閔玧其掙扎著,一拳一拳地揍在鄭號錫的手臂上,漸漸地揍不下去了,索性對人怒吼。
  「他媽的鄭號錫你到底想怎樣……可以不要這樣玩我嗎?你到底在想什麼,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啊,為什麼要這麼卑微呢。他知道鄭號錫對他來說很重要,但沒想到這麼重要……重要到連他的自我和尊嚴都可以在這個人面前潰不成形,失去控制。

  「我不能直接告訴你……是、是因為……」鄭號錫把臉埋在人的後頸,複雜的心情不斷拉扯,最後小小聲吐出了一段話,卻因為聲音悶住了聽不清楚。
  「因為什麼?你倒是把頭抬起來講啊!」
  「……不要。」
  「哈?你還可以選啊?好啊你就不要講,我也不想聽!放開我鄭號錫,老子很忙少在那邊浪費我時間,滾!」
  「你就沒想過我為什麼說不出口嗎!」
  「鄭號錫你可不可以乾脆點,你說不出口關我屁事啊!」
  「當然跟你有關啊!躲著你是因為喜歡你這種話叫我怎麼說出口啊!」

  窒人的靜默。

  「……你說什麼?」

  「我、我…………閔玧其你明明就聽到了。」
  鄭號錫將頭抵在人的後腦勺,委屈地嘀咕。
  「呀現在是怎樣?告白不叫哥還連名帶姓啊?」
  他沒好氣地說道。韓國人不愧是韓國人,長幼有序很重要。

  「玧其哥你明明就聽到了!」

  「聽到是聽到了,怎樣?喜歡我然後呢?他媽的喜歡我就可以玩弄我嗎?」
  他真的生氣了。搞什麼,直接說出口他又不會怎樣,何必繞這麼一大圈?搞得他跟白癡一樣,氣死了。

  「我、我沒有……」號錫驚詫,猛地抬頭,彎著ㅅ字形的嘴想要解釋,天啊太委屈了。「……哥也知道,我是膽小鬼,怕被哥發現被討厭什麼的……躲你也用了我很大力氣好嗎,這陣子每天都睡不好做惡夢,很可憐的。」
  「怪我囉?做惡夢是因為知道自己做的是虧心事吧小子。總之你膽小鬼是你的事,這不能構成我原諒你的理由。」還在氣頭上絲毫不想體諒對方的閔玧其,現在大概無論講什麼理由都會被他打回去。
  「那怎麼樣你才能原諒我?讓我不要繼續喜歡你嗎?」鄭號錫被搞得很亂,以為自己討厭他才躲他也生氣,實際上是因為喜歡而躲他也生氣……到底想要他怎樣?
  隨隨便便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要停止喜歡一個人可不是隨便就能做到的。
  ……但如果這是閔玧其的希望,他會繼續做他的希望。
  閔玧其轉過身昂起下顎,直直盯著他。
  「你說你喜歡我?」
  「……嗯。」
  「很喜歡?」
  「嗯。」
  「多喜歡?」
  「……這個玧其哥你就別問了,我怕我無法活著走出這裡。」
  「……我現在就可以殺了你你信嗎。」
  「…………」
  ──哪有被告白的人逼對方告白的啊!
  鄭號錫委屈,鄭號錫後悔,誰叫他喜歡上閔玧其。
  「我……我也不是很明白,只是看著玧其哥我就……我就……」
  「就怎樣?」
  「……就想吃了你。」
  「…………」
  完蛋了。他要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
  「鄭號錫。」
  「啊、內!」
  閔玧其看向別處,面無表情。
  「……吃我什麼的……慢慢來改天再說。我不是那種只要有那個就好的人,也不是非得親密地膩在一起的人。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什麼意思?鄭號錫的小腦袋轉不過來。

  「我,我的意思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喜歡我,我這麼難搞──就像現在,你的告白我收到了,告訴你,我並不覺得噁心。……但我還是很氣而且暫時不想見到你。」

  閔玧其惡狠狠地瞪了鄭號錫一眼,後者眨眨眼,努力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所以、意思是……哥你接受我的告白?」
  閔玧其轉身背對鄭號錫,傲嬌地回道:「──反、反正,要不是你這麼一搞,我也不會發現其實我……」
  「……那麼在意你。」

  最後幾個字簡直比蚊子叫還小聲,但鄭號錫聽得一清二楚。
  之後的幾天,鄭號錫天天笑開了花;閔玧其則每天臭著一張臉,滿臉嫌棄地任鄭號錫毛手毛腳。
  成員們只感覺得出來兩人吵架之後僵持了好一陣子,紛紛為他們終於和好了感到慶幸──至少他們不用再如履薄冰、就怕掃到閔玧其的颱風尾。
  兩人不動聲色地交往著,但基本上沒多少時間給他們談戀愛,何況他們暫時打算談得低調些。
  多到爆炸的行程還要作曲,最後他倆屬於戀人的親密,理所當然地被壓縮成了肉體關係。
  ……漸漸地,他們是情人還是炮友都不知道了。
  推出新專輯的壓力、將表演練至完美的壓力……這些都不輕鬆,作為戰友這麼多年,早就有了屬於戰友的默契,不會讓處在壓力鍋的彼此有機會一觸即發。
  至於戀人之間的默契,他們都還很陌生。
  閔玧其為了工作而煩悶的時候,絕對不想被其他事情打擾。而閔玧其又是個工作狂,還曾在訪談中說過約會的話一個月見一次面也無所謂,畢竟工作優先。這讓鄭號錫比以往更辛苦了,以前只要抓著特定的時機噓寒問暖、避免對方糟蹋自己身體就好,現在多了戀人身分,戀人間會有的霸道和佔有究竟該怎麼拿捏?他是這麼了解他……
  於是鄭號錫選擇委屈自己,比以往活得還更加看閔玧其臉色。他們之間的蹺蹺板開始失衡,有時他覺得這哥彷彿早就從蹺蹺板上離開了,獨留他一人。
  他覺得繼續下去不太好,他需要時間理清思緒。於是他開始疏遠他,連兄弟間的噓寒問暖都省了──包含一點小賭氣的成分。
  閔玧其沒多久就注意到了,第一反應是鄭號錫挑最忙碌的時候鬧小情緒很幼稚,乾脆就先放著不管。
  然後,這期間開始延長。
  每天都身心俱疲到爆炸的時候,如果有誰的軟語和體溫能成為慰藉,重新充飽電便能撐下去。……就算沒有,他還是會咬牙撐過去。
  閔玧其嘗試了好幾次,對方只是不明不白地躲著他;他知道原因,但他實在是沒有心力去討好對方,為了渴想的懷抱委曲求全根本是本末倒置。
  他開始覺得鄭號錫是不是不要他了。
  ──某天這個想法忽地冒了出來,閔玧其才感到心驚。前所未有的難受不斷在他身心翻攪,他對自己的感受過於壓抑麻木,對號錫的好過於理所當然……所以才會忽略。然後,往往等到遍體鱗傷,下意識舔傷口時才發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SG]
  『你在哪裡』
  過了兩分鐘,已讀。
  [홉]
  『我在工作室』
  『怎麼了?哥』
  [SG]
  『...』
  『你工作室我剛剛去過了 明明就不在那裡』
  過了好久都沒有讀。
  [홉]
  『我打錯了啦是練習室哈哈 哥不要誤會~~』
  [SG]
  『嗯』
  『你』
  『沒有話跟我說嗎』
  [홉]
  『咦?』
  『喔、嗯 對不起』
  [SG]
  『不是那個 你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已讀。

  [홉]
  『哥在說什麼......?』

  …………。

  [SG]
  『算了 沒事』
  『無話可說就算了』
  『專心練舞吧 抱歉吵到你了』
  號錫關掉手機螢幕,抿著唇,表情沉重。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他也知道。

  但對方畢竟是放下小我、把所有的一切奉獻給團隊。雖然脾氣差、霸道又任性,還把他對他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但他有什麼資格譴責他呢?
  身為戀人,就有資格要求嗎?……這不對。他的理性告訴他,其實他們兩個都在耍任性,工作和感情本就應該分開對待。只是他沒想到兩人推拉拖延這麼多年、好不容易才確定的情感,這麼快就被消磨了。
  也許有些人,就是適合一輩子默默喜歡,卻不適合在一起。
  他再次把所有的情感投注到舞蹈中,這是他的生命、他的歸屬……也是他的救贖。
  當你的信仰再也無法成為你的依靠,那麼一定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一定是這樣,才無法得到對方的垂憐和庇佑,才會受到懲罰。
  是的他還不夠好。這樣的他,沒資格讓對方幸福,繼續在一起,只會傷害彼此……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 ⅔ 糖花 的其他內容
【All糖】粉色莓果/Nips.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All糖】膽小鬼(03)(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l糖】膽小鬼(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All糖】膽小鬼(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l糖】膽小鬼(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ll糖】膽小鬼(07)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口無牙怎麼治療? All-on-4和傳統植牙、一日長城的差異 全口無牙如何重建?傳統植牙方式、分段的植牙牙橋的可行性和All-on-4全口重建療程。傳統植牙方式的困難和分段植牙牙橋特點。All-on-4的特色和與一日長城的差異。瞭解各種療程的區別,並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4-06-12
英文童書分享:Frog and Toad All Year - Ice cream by Arnold Lobel“Frog and toad” (Arnold Lobel)共有四冊。 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Frog and Toad Together Days with Frog and Toad Frog and Toad All Year 每冊包含數篇短短的小故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07
《All-in合作社》嘉義in89電影包場  2022年9月的時候,阿魚邀請我去參加《All-in合作社》嘉義in89電影包場,每個月會一次週三晚上的時間,大家聚在in89電影院看小眾電影。
Thumbnail
avatar
Treize
2024-05-03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天母必訪咖啡廳|All Day Roasting CompanyAll Day 第三家分店落腳在天母,從民生社區、師大到天母,每一家都有去過!目前最喜歡天母的氛圍,可能沒有太多人很安靜,試營運只開放一樓喔!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1-08
🎤2023 ALL STAR 賽前栗山談大谷翔平2013/07/12 朝日電視台 AM7:00 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 LIVE 圖示標籤代表人物 : 🎙️主持人 🖋️美國現場記者🌰栗山 ⭐大谷 🗂️① 大谷是第一位走上ALL STAR紅毯的球星。 🎙️:栗山監督 ALL STAR 完全是以大谷為中心要角在舉辦呢。 🌰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07-13
All Too Well (10 Minutes Version) 楓糖拿鐵記得好像是去年11月,我在粉專說會重新再翻譯這個十分鐘的版本,沒想到這一拖就是快十個月...這段期間由於工作跟其他瑣事,進度一直斷斷續續,加上我也跟泰勒一樣,在多年後的現在,對於這首"重寫的舊歌"也有更多感受跟體悟...
Thumbnail
avatar
Carpe diem
2022-09-29
ALL RED某天晚上7:00,黃欣潔在男友的租屋處床上醒來,發現自己雙手被膠帶反綁,嘴巴被封住,她嚇了一跳,她不斷的掙扎,可是還是掙不開,這時她決定不要再白費力氣,好好冷靜的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約5:00的時候,那時太陽還沒下山,就讀高三的黃欣潔從她的學校下課,拿著她最喜歡的衣服想要送給她目前大一的男
avatar
Silent Simon
2021-04-17
All Data Are Local--開學第十六週畢設週記 13 放在草稿夾忘記發布 ´д` ;
avatar
張瑋凌
2021-02-19
【All Weather Portfolio】全天候投資組合運作 (永恆組合運作)係忍手期間,啊壽都係睇書止癢,雖然之前啊壽由寫過永恆組合, 但運作未有提及,加上啊壽之前寫的永恆組合題材比較零碎,因此今次寫過比大家。 先講明,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模式,所以啊壽會先了解自己再尋找適合自己的投資模式 啊壽有自知自明,所以我會先以3 個問題問一下自己(你自己都可以換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1
【ALL珍】他們喜歡彼此喜歡得要死(R18,肉文,單篇完結)一張床容不下胡鬧的他們,一個擁抱也滿足不了那份自然而然又扭曲至極的感情。 他們如此深愛著彼此,到了常人無法理解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