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 眼淚是沒有聲音的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范曉萱 眼淚
  長大的過程,我學會了讓眼淚悄無聲息的落下,靜靜的滑下臉頰,只留下一條沒有聲音的淚痕,和手指拭去後的淚珠;學會了在哭泣時停止呼吸,讓那證明我脆弱的啜泣聲,關成靜音;學會了哭完要毀屍滅跡,不留下任何哭泣過的證據。
  眼淚沒有聲音,漸漸地習慣了他不由自主地出現,聽不見眼淚的聲音,因為他總是來的很安靜。我總以為眼淚會枯竭,這樣下一次悲傷就能省去擦眼淚的時間,而他卻像是一個沒有開關的水龍頭,任水一直流淌,卻沒有水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