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那一年(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 也有一些插曲
她的好友 把朋友帶來我們餐廳固定聚餐
其實也沒多聊什麼
他就認定我是朋友似的
他們那一群 都是閒的不缺錢的人
問我結束後 還要出去嗎
那時胸口 悶著一口氣
就隨著他們 在南京東路飆車
我問他 不會有事吧
他說 他能處理
我們最後落腳西門町的KTV
那裡像是他的老巢
進來一個長的不錯的女服務生
我多看了幾眼
他說 你要嗎
我搖搖頭
我一直清楚 我是底層出來的人
沒資格也沒必要 去糟蹋人
雖然 我很多次可以藉勢而起
他也來飯店吃飯找過我
他說著 這工作好嗎
我只是笑一笑
他說著 我付你薪水你陪我玩
我笑著拒絕了
後來她的好友問我 你跟他以前認識嗎
他怎會對你怎麼好
我說 妳和他很熟嗎
她說一個圈子的 但不熟
尷尬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的那一年(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昏頭的荒唐抉擇,Charli XCX 在感情中總是選擇壞男人?! Hi there,最近突然很想複習一下 Charli XCX 在前兩年的作品〈Good Ones〉(2021),這首歌當初是 Charli 第五張個人專輯《Crash》(2022)的首波主打,必須說在一發行的時候我對這首歌是覺得很普通的,是到了後來才漸漸喜歡上這首歌。這首帶有濃厚電子色彩的舞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3-29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15
    那時候,我靠休息時間看「荒唐分局」保持對工作的熱情我很早就完成了夢想-在書本環繞裡工作。 當然兒時的「夢想」不會是成為打工人,不過廣義來說好幾年的時間裡,我在喜歡的產業裡拚搏著,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白月光成了衣服上沾的一粒飯。
    Thumbnail
    avatar
    伊本|藍色圖書館
    2023-12-13
    討打跟給中共照顧?比投給呂美玲更荒唐的事位在基隆祥豐營區的陸軍三支部彈藥庫,日前在例行彈檢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支持彈藥庫遷移的在地議員呂美玲為爭取民眾支持,與媒體一同上街採訪,不料卻在祥豐市場中與造船廠老闆賴先生發生口角。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3-08-02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的5個心得世界文物與藝術品總令人感覺到莊嚴肅穆,因此在卡娜赫拉迎來20週年時,特別推出「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希望透過卡娜赫拉的「亂入」,讓大眾透過可愛有趣角度來欣賞這些文物與藝術品~
    Thumbnail
    avatar
    地才先生 Mr. Non-born Genius
    2023-06-23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十五、歡樂又荒唐的慶功宴   晶睬贏得大賞,包下一家帶KTV與舞池的高檔火鍋店慶功,晶睬組員、工作室團隊、玲姐家與同事、陳雪家,AI跟3D團隊,連大孟也來了! 原來3D創辦人兼技術長劉恆是大孟同學,劉說于總寵妻太超過,自掏腰包下急單,用他當初發展給火星登陸的影像運算與辨識技術,幫晶睬找出最佳運鏡角度與動線,壓著他一周完成,他
    avatar
    Li Willie
    2021-11-08
    荒唐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臺灣地區以外之中華民國領土是不存在的,因為你沒有實際去領養或認養的土地就不是你的領土,你必需拿出主權憑證來證明纔算數;如果領土的認定可以是你宣稱是你的領土就算是你的領土的話,那豈不是要天下大亂了嗎?那不就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憲法中單方面宣稱台灣是 PRC 的領土並且持續不斷擾亂台灣一樣荒唐與非法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9-06
    大馬小記|荒唐的媽媽檔 MAMAK 迷魂之夜從認識朋友X開始,便從她身上的綠色花短裙感受到南洋風情的熱情與奔放,也就成了我在世界歷史課本以外,對於馬來西亞第一個切切實實的印象。 而「媽媽檔」MAMAK 就成為了我造訪大馬願望清單中的第一名,尤其是那個一盤高高的三角錐(Roti Tissue),聽說上面淋著滿滿的煉乳,口感薄薄脆脆的。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28
    漫畫推薦:在荒唐的世界中前行《地獄遊行》我最初是被書腰的標語「厭世魔法使不想當英雄」引起興趣,看了網路試閱第一回,再被特殊線條的畫風吸引,才決定買的。 如果只看第一回,會覺得該不會是少年魔法使被捲入危機的JUMP系走向吧? 結果越往後看,發現完全不是!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1-05-30
    荒唐的戀愛有時候戀愛是荒唐的。我們怎麼能夠放心地把全部的自己,交給一個也許根本對你一無所知的人?你總是對自己“小心輕放”,又怎麼有勇氣,輕易撕下曾經牢牢貼在身上的那張"易碎品"?有時候我覺得,荒唐的不是戀情本身,而是身陷於戀情之中,那荒唐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