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9-2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不覺得這麼美卻被世俗的眼光侷限很不公平嗎?」薛定諤繼續在她耳邊鼓吹著,熱氣盈盈令她招架不住。
「只要心無雜念,即使衣不蔽體,我也會以審美角度看著妳。」薛定諤一番歪理鼓足了千楠綾的勇氣,他說得也是,原古時代還沒發明衣服的時候,大家也沒覺得奇怪,況且現在她還穿著衣服,只是單薄了些,有什麼好尷尬的?
「你真覺得我這樣好看?」千楠綾怯懦的問了句,其實到現在她還不敢直視他的目光,那種銳利到像把人看透的目光跟以前呆若木魚的樣子差很多,她甚至懷疑眼前的丈夫被人掉包了。
「當然,妳美的像仙女,為什麼要隱藏美好的身體呢?」薛定諤的話終於讓千楠綾有勇氣撇開世俗眼光,他說得沒錯,她為什麼要遮掩住自身的美感?她打扮漂漂亮亮的,不就是要讓自己過得開心,讓他看得也開心嗎?想到這,她就不覺得彆扭,反而勾住他的手說:「我這麼美,你真的會目不轉睛看著我嗎?」
薛定諤露出一抹詭笑說:「當然,妳是我看上的人,我怎麼可能會看別人呢?」
聽到他的一番情話,千楠綾不再猶豫,反而下定決心的說:「只要你喜歡,我就喜歡。」
「好,早餐都涼了,我再去熱一熱吧!」
「好。」
千楠綾笑得更加甜蜜耀人,看著薛定諤熱早餐的背影,她肯定今天一整天都會是好心情。
客廳裡的花口又綻放開來,千楠綾細細的聞了一口,味道真得很淡,好像比她之前喜歡的香水還淡,昨天聞時還覺得濃烈,但現在她已經不覺得濃,可能是入芝蘭之室,久不聞其香,嗅覺疲勞了也聞不出濃跟淡了吧!
「這花真漂亮。」千楠綾隨口誇了句,薛定諤端著早餐上桌,聽到她肯定的目光後也說:「那我以後都送這花給妳吧!」
「都送一樣的啊?不換換嗎?」千楠綾有些俏皮問著,薛定諤一臉拿她沒轍的說:「我會每天都送不一樣的花給妳,保證妳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好。」千楠綾滿意的衝著他笑,她覺得就算現在這個丈夫和以前不一樣,她還是喜歡現在這一個,若是讓他變回以前呆頭樣,她肯定又會想要離婚了,那還不如就讓他這樣,至少自己也會覺得新鮮和戀愛的感覺。
即使他和過去不一樣了也沒關係,因為現在的他讓她有美好的心情和感受,還有新的體驗,她只想要他繼續以丈夫的身分待在她身邊就好。
「老婆,在想什麼?」薛定諤寵溺的摸摸她的頭,她一臉依偎的靠在他胸膛,總覺得和他在一起時光流逝的特別快。
「老公,你會不會覺得時間很短暫?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可我卻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千楠綾翹著嘴巴問著,想到上班時間只能在晚上才能見到他就特別恨人為什麼要工作。
「妳想翹班?」薛定諤挑眉問著,以前的千楠綾可不隨便翹班的人,現在卻為了和他窩在一塊想翹班?
「我想和你在一起嘛。」千楠綾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離不開他,就怕他在公司會看上其他同事。
薛定諤看著已經習慣穿著肚兜的千楠綾,此時正哀愁對著他,透明的衣衫貼著肌膚,聞著她身上的體香,他假意苦惱的說:「可我們不上班就沒有經濟來源耶,怎麼辦?我們都不是富二代。」
「人為什麼一定要工作?」千楠綾嬌嗔的趴在他身上,苦惱的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整天窩在他身邊呢?
「要不我們下個月安排去旅行吧?」薛定諤抬起她的下巴,眼神透露著情慾,一聽要去旅行千楠綾的眼睛都亮了,直巴巴的問:「去哪?」
「去哪不重要,只要有妳,我的人生就是挪威的松恩峽灣,美的像幅名畫。」薛定諤情話連篇讓千楠綾甜滿了整顆心,她笑彎了眼角說:「還是我們就在家裡,過過屬於兩人時光,你覺得這樣會不會很無聊?」
「妳就是我的松恩峽灣,怎會無聊?」薛定諤捏了捏千楠綾的鼻子,寵溺的說著。
「那好,我們下個月就安排在家旅行,我們兩個就能有更多時間相處在一起。」千楠綾高興的趴在他胸前聽著他的心跳聲,只屬於兩人的時光,怎麼想都覺得超級浪漫。
薛定諤枕著頭,露出冰冷的笑,手指搓揉她雙唇,只屬於兩人的時光就覺得浪漫啊,果然是最單純的想法,人類應該知道,沒有人的時光是應該全天候陪在另一個人的身邊,也沒有任何說法能解釋真正的浪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