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9-1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薛定諤一身清爽的將咖啡豆放進咖啡機,等待的時間裡準備了早餐,咖啡香氣讓人的大腦瞬間清醒許多,他熟練的用培根捲起蘆筍放在鍋底煎,順道按下吐司機,將培根蘆筍放進烤好的吐司,削好蘋果,切片加了些莓果放進果汁機,不一會一杯養顏美容的果汁就完成了。
房間還慵懶的人被陣陣香氣給喚醒,她一臉惺忪的看著窗外的陽光,身旁的人早已起床,頓時起了激伶,她爬起身來,想起昨晚那身衣服還不時泛紅了臉,她不敢置信的捏了捏臉頰,她昨晚真的穿了那身衣服嗎?
薛定諤像是知道她已經清醒般的推門走入,看見她用棉被將赤裸的身軀掩蓋好,笑著敲她鼻尖說:「還害羞?」
「早。」千楠綾整張臉都發燙,薛定諤笑而不止的說:「趕緊起來,我已經煮好早餐。」
「你已經煮好早餐啦?」千楠綾吃驚的看著他,今天是假日,他起得這麼早是為了什麼?
「怕妳餓了,就趕緊起床準備。」薛定諤意有所指的讓她羞得滿身,他轉身拿了件早已準備好衣服給她說:「今天就穿這套吧,就在家裡好好休息。」
千楠綾困窘的伸出手拿了薛定諤手上的衣服,見他賊笑的眼神,她困窘的說:「你不出去,我要怎麼穿衣服?」
「都已經是夫妻了,還怕我看?」薛定諤寵溺的揉揉她細長的秀髮,只見她更加羞紅的臉說:「就算是夫妻,我也需要隱私。」
「好,隱私,但妳得保證穿上這套衣服,我就去外面等。」薛定諤與她約法三章才肯出去外面等候,千楠綾摸著冰涼的衣服,直覺不對,她衣櫃裡沒有這種材質的衣物,這是種滌綸的合成物,特色就是彈性好、不易起皺,摸起來冰涼,易與其他材質融合,她困惑的看著手上的衣服,再看著他一臉竊笑模樣,瞬間頭皮發毛起來,求饒的問:「你要我穿這件衣服?」
「女為悅己者容,妳就當犒賞我,穿上它,好嗎?」薛定諤連哄帶騙的說著,千楠綾縱有千百個不願意,也不想被鄰居或突然來訪的朋友看見自己穿成這樣,薛定諤當然明白她擔心的理由,就窩在床邊保證的說:「今天就在家休息,哪都不去,好嗎?」
「你什麼時候喜歡這個的?」千楠綾還蠻難接受的問著,他看起來不像是喜歡這類衣服的人,先前結婚也從未要求她穿過,是什麼時候喜歡的?又是跟誰喜歡的?
彷彿看穿她心裡無數個小劇場般,薛定諤輕輕勾勒她臉龐,緩緩靠近她耳邊說:「之前不說是怕嚇到妳,可是我覺得這些衣服真的很適合妳,所以才會想讓妳嘗試一下,若妳不喜歡就別勉強。」
薛定諤以退為進的語氣瞬間讓千楠綾揪著心,她困窘的抓緊衣服說:「你先出去,我不習慣穿衣服的時候有人盯著我看。」
「好。」薛定諤像是吃定她會答應般,愉快的去房門外等著,他其實知道自己用這種無辜、委屈的樣子就能讓千楠綾心軟、妥協,所以只要她找理由想拒絕時,他就會擺出受傷、委屈模樣就能讓千楠綾順從。
千楠綾在他關上門後才仔細看著著衣服,她看了看覺得跟一般小可愛沒兩樣,就是褲子短了些,只要稍微蹲低就能看見屁股內側,衣服也稍嫌寬鬆短版,一舉手就能看見側胸,她紅著臉將衣服套在身上,冰涼感瞬間讓她清醒不少,在鏡前左右打量後,想想現在的女生在家也會穿這樣的居家服,似乎就不覺得奇怪了。
她轉過背,背面鏤空大大的展露她赤裸的後背,交叉的線條又不失美感,其實也蠻好看的,就是不習慣,以前薛定諤不喜歡她過度打扮,她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時,她打扮得美美的去赴約,結果他全程皺眉頭的要她別再穿這樣,怎反倒現在卻比她還開放?不知為什麼,她總覺得薛定諤變好多,變得有些陌生又有些新奇。
「還喜歡嗎?」薛定諤適時的推門進來,彷彿是來打亂她的胡思亂想,那粉色的衣物若隱若現的,實在賞心悅目,千楠綾有些羞赧的背過身,她還是不太適應薛定諤灼人的眼光,尤其是自己這身衣服更讓她覺得輕浮。
「我能不能……」話還沒說完就被薛定諤生硬的話打斷,「很美,就像顏如玉從畫中走出。」
「你真喜歡這樣?」千楠綾的耳根都紅得像被烙印過的鐵片,一摸還熱得發燙,薛定諤將她拉了過來仔細打量說:「我喜歡妳打扮過後的樣子。」言下之意就是喜歡她賣弄風騷的樣子,千楠綾羞澀的側過臉頰,努力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就只是夫妻間的小情趣,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今天他說不出門,她又有什麼好怕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