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焦慮日記|我在尋找自己的路途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這三個月我在幹嘛?

沒想到再打開來寫作又是三個月後的事,平常時,瑣碎的時間很多,一月的暑假、二月的年假、三月的下學期,很奢侈的擁有了一些空閒的時間,每每想動筆,卻又覺得無法沉澱,鼠標就不斷地閃爍,閃爍到三月。有些似乎改變了,有些仍然沒變。

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路上,試著保守一點,按部就班,沒有風險的走在舒適圈內;試著瘋狂一點,半夜三更出門,天亮了才回家,幾天都不睡覺;試著勇敢一點,面對任何要做的事都說好,毫不猶豫的下決定;試著情感外放一點,想大笑就瘋狂地笑,想哭就讓眼淚肆意的流。感覺這些都是我,也感覺都不是我。

後來,我才真正意識到,我永遠都找不到答案,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我可以決定要朝哪樣的方向前進,但我無法知道最後的模樣。

我曾經有個帳號,在我最焦慮的那段日子,只要開始害怕,我就會把它化為文字發在那支沒有關注任何人、沒有任何人關注的帳號,發文的頻率會隨著焦慮的週期而改變,越頻繁越焦慮,若空了一段時間,那我在那段時間應該蠻快樂的。在這裡很不一樣,我不會因為焦慮的起伏而停滯或猛衝,這裡是我反芻回憶和所思所想的地方,我將天上掉下小星星這個筆名重新定位在這裡。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