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 - 占有2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珊德拉默默的將眼前餵了安眠劑的同學(?)给五花大綁,丟在椅子上,然後坐在她面前,等著她醒來。
「唔......欸......?」
她眨眨眼,像是還沒從藥劑的效力中恢復。
「早上好」
用一貫的高傲語氣道聲早安,卡珊德拉的嘴角掛著笑。
「卡珊德拉......?為什麼我會......現在是什麼情況!?」
她先是困惑,然後發現身體動彈不得,才徹底驚醒,不斷掙扎。
「安靜點,我只是邀妳來我的宿舍坐坐而已」
卡珊德拉伸手托住她的下巴,讓她看著自己。
「妳瘋了嗎!?我們已經結束了!分手了,卡珊德拉!」
她憤怒的語氣讓卡珊德拉又想起前幾天,她單方面離開自己的事,嘴角也垮了下來。
「我當然記得,親愛的。但是我也記得我並沒有同意,明明在一起需要雙方同意,怎麼分開就只需要單方面的說法了呢?」
卡珊德拉抬手,賞了她一巴掌。
「妳是我的,我可不會允許我的東西擅自離開我」
「妳瘋了......」
她的表情是憤怒,嘴角滲出一絲血跡,死死盯著卡珊德拉,但卡珊德拉卻從她眼裡看出一抹恐懼。
「現在跟我道歉,回到我身邊,我還可以原諒妳」
卡珊德拉從懷裡掏出魔杖,但不是那根她一直握在手中的冬青木魔杖,而是她的櫻桃木魔杖。
「如果妳執意要離開,我就只能用一些別的手段了」
她看著卡珊德拉,在那雙翠綠色的眸子裡看見她一貫的高傲與占有,卻又揉合了一絲癲狂。
「我不會回到妳身邊的」
她在卡珊德拉眼裡看見一絲失望。
「好吧,那我只好想辦法讓妳回心轉意了」
卡珊德拉抓住他的領帶。
不知道過了多久,卡珊德拉蹲坐在她身旁,她連人帶椅倒在地上,臉上沾滿血污,衣服被撕的破破爛爛,看是暈了過去。
「現在,妳改變想法了嗎?」
卡珊德拉整理手上稍微脫落的白色絲綢手套,提問。
「不......」
她氣若絲遊,卻仍堅定的吐出這個字。
「真可惜」
卡珊德拉的語氣像是做了什麼重大決定,拿起那根櫻桃木魔杖,硬生生折成兩半。
「那我只能等到妳回心轉意了」
三天後,學校公布了她失蹤的消息。
卡珊德拉坐在餐桌旁,嘴角勾起的弧度顯示她現在的好心情。
過了三天才發覺,早就已經不在學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