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新年開運方法 Day34 / 365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喔,除了羅蘭之外啊,我也一度很愛看簡少年的影片⋯⋯ 嗯,就是一位命理師,所以除了做數位排毒之外,我也決定跟著命理師的建議過這一年。
我很喜歡他對「一命、二運、三風水」的詮釋,比如說,看八字、看面相、看手相、看體相,總有遺漏的部分,或可以互相補足的部分而沒被看出來的地方,所以算命某方面來說只是幫助確認自己的「原廠設定」,比如說,你是個電鍋,就不要搶著去當個吹風機之類的,我會把這句話詮釋成,#當你自己就好了
除了命之外,運勢啊、風水啊是可以改變的。
怎麼變呢?或者說怎麼變得更好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早睡早起,睡得飽、精神好,腦袋也會比較清醒,這個時候就相對比較容易做出正確的判斷,因為頭腦清醒、避開失誤,運勢自然就好了。
至於風水嘛⋯⋯ 我的結論就是龍穴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又或是,我想台銘兄應該已經捷足先登了。所以呢,一樣是最簡單的作法,#保持居家整潔,不要放過多的擺設、該擦乾淨的窗戶擦一擦、該丟的垃圾不要留,這樣就好了。
滿有道理的啊,至少這樣人比較不容易過敏。
好喔以上,除了數位排毒之外,我送給我自己的全年開運小Tips,分享給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一樣有圖文不符之最近新發現的咖啡店,文化中心對面的決哥咖啡,有wifi、插座、附近好停車,又有一大片綠在窗外,結果一杯拿鐵才65元,咖啡成癮的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同時也替它的收支平衡感到擔心,總之希望他有賺到合理的報酬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