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好運氣的方法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老高的一個談論財富、成功與運氣有關影片,線上所有KOL都在探討如何增加好運、避開惡運。
這裡總結四處聽聞的觀點和個人看法。
老高影片所示的盲區
在老高影片中,實驗者是定點被動等待綠點(好運)、紅點(壞運)上門。
然而,實際的人生是可以主動去碰撞好運和避開噩運。
還記得巴菲特的合夥人兼好友查理.蒙格曾說過:「我只想知道的是,我會死在哪裡,所以我永遠不會去那裡。」正是避開壞事情的最佳詮釋。
也許我們不能避免天外飛來一筆的壞事,可是,我們可以積極學會趨吉避凶,提升人生勝率。
如何增加好運

努力學習

我們可以透過知識的增長、技能的加強,主動尋找可能的機會,攔截別人還沒發現的好運,並且用能力妥善地接住好運。

廣結善緣、多做好事

多幫助別人,提供別人價值,讓別人有昭一日成為你的貴人,提供你好運氣。

培養好脾氣、好EQ、心態正向

好的能量會吸引好事情連環發生。培養正向心態
如何避開噩運

遠離爛環境、拖累你的人

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太重要。
古人有云:「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當身處在周遭都是不上進、消極、墮落的人,自己也會失去努力積極的動力,跟著向下沉淪。
特別是受害者心態的人,不但無法提供價值交換,還會不斷用他的負能量把別人拖下水。

少接觸壞消息

減少負面又與自己無關的消息來源管道。
關心則亂。當心緒都被壞事佔據,就不容易遇到好事情。

培養好習慣、好作息

避免身體健康亮紅燈的方法,就是維持正常作息,吃健康食物、有運動習慣。
最後,祝福看到最後的你能夠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6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