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度的奇幻旅程#3 【如何永保年輕】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至快樂!!在華人的習俗上,過了冬至就等於老了一歲,雖說年齡只是身份證上的數字,但要如何永保年輕,我想適合每個人的方法應該不太一樣。
塔羅牌:錢幣二
抽到了錢幣二,會心一笑,因為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目標。看來,我做的事情與我的潛意識是一致性的喲~

(1)動起來!!

在充滿挑戰的多重角色中不斷轉換,並且取得動態平衡。
  • 工作與休息的平衡:忙碌之餘,保持基本的睡眠質量,才能長久的持續著。
  • 身體狀態的平衡: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運動,有好體能才能應付更多的挑戰。
  • 不同項目工作之間的平衡:列出輕重緩急,規劃進度並做好時間管理。

(2)跟隨潮流。

不被時代所淘汰,也是一種永保年輕的方法,因為我們的內心時刻保持一種開放性,處於靈活的狀態中。比如學習3C產品新功能、電子支付、虛擬錢包等等。

(3)跳脫舒適圈

安逸是一種慢性自殺。
如果不能勇敢的跳脫舒適圈,心態日漸老化之外,也會伴隨著身體的老化。涵蓋層面很廣,運動、選擇具有挑戰性的任務與新項目的學習,都是屬於跳脫舒適圈的方法。我想,這些我都需要!!
另外,在此祝福大家,冬至快樂!
我是艾拉,是占卜師也是催眠師。
關於這篇文章,如果您有其他想法,歡迎留言分享!
如果您有其他議題想透過塔羅或催眠來瞭解,
或是與我聊聊天,歡迎e-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
以愛之名,從慈悲出發,讓我們一起到達智慧的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