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ance衍生小說-逢魔時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ㄟ~這篇是衍生小說喔!時間點是在38話安潔婚禮之後,主角是鈴木先生和諾曼。
我覺得老師的本篇內容之雷已經是所有二創都難以超越,如果需要心臟按摩的捧友可去講談社的10dance連載網頁上看看,也許還能看免費的喔。
日文別擔心,其他話我不保證,但是這話一定看得懂。我入地獄歡迎大家一起下地獄,迎接新世界吧(招手)。
被雷得外酥內嫩滿腦子10dance,所以提筆寫下這篇幾乎是時隔二十年的衍生創作小說。很久沒看小說寫小說,如果太傷眼請溫柔的關掉視窗,懇求保護作者我的玻璃心,謝謝。
閒聊兼防雷結束囉~我們開始吧~
熱水從頭上灑下來,OFURO裡很快就充滿了溼黏的蒸氣。
諾曼被酒精糊成一團的腦袋任由溫熱的水流刷洗,突然覺得「啊,隨便啦,怎樣都好。」
他不受控制的腦裡閃過昨天安潔婚禮的畫面,混在無數個練習和比賽的畫面裡。
練習時安潔的任性抱怨和俏皮,賽場上的自信高貴與歡愉;
像女王那般高傲地伸出右手邀請,又像處女一樣青澀而順從。
一楨又一楨的畫面,安潔的各種表情清晰得彷彿就在眼前,唯獨昨天。
諾曼記得光線的炙熱、煩人的喧鬧、白紗的輕盈,卻看不見安潔的臉。
身體一動,肚子裡殘存的酒精也跟著搖晃,一個彎腰又讓人反胃。
諾曼心想,還好只是乾嘔,應該早就吐光了吧。
伴隨著日式拉門獨特的喀啦聲,一隻手伸進來把毛巾放到一邊。
「毛巾給你放在這喔。」
lovely把諾曼亂糟糟的思緒拉回現實,沒有安潔在的現實。
離開已經變成灼熱地獄的OFURO,還是擺脫不掉黏膩,諾曼索性就不穿衣服了。lovely遞來一杯熱茶。諾曼心裡想,是啊,這種時候的確該來杯熱茶。有什麼能比一杯茶更好的呢。
冷氣開得很強,舒服啊。沒穿衣服癱坐在牆邊的大叔能看嗎?管他,沒有安潔的世界有誰在看呢。
諾曼自顧自地說話,把所有能說不能說的都說出來。雖然腦子還在暈,但隨著蒸氣消散已經冷靜了不少。他嘴巴停不下來,是還在醉還是借酒裝瘋?
都不是,我只是想說話而已。
lovely照顧人的功夫真是不錯,不遠不近的安靜聽我發牢騷。乾脆簽約個愛人契約吧,日子有人照顧也挺好的。不用再假裝了,真是輕鬆啊。
諾曼懶得聚焦的眼神突然對上lovely認真無比,甚至有點性感的表情。那雙眼睛太曖昧,他伸到臉頰邊的手靠得太近,讓諾曼不自覺地閉上眼。耳際的髮梢被撩起的同時,心臟漏了一拍。
lovely重複了諾曼提出的愛人契約,開玩笑的內容從那張嘴裡說出來,竟成了無比曖昧的提案。即使諾曼用輕挑的口吻立刻答應,想掩飾不知所措的狼狽,仍無法不逃避那清晰甚至能稱之為銳利的視線。
高價的請求是嗎?背脊傳來一陣涼,這就是獵物被盯上時的感覺嗎。
lovely伸手把諾曼轉過去背對他,然後輕柔的開始擦他的頭髮。
哈?是這樣嗎?
剛才屏住的氣息瞬間放鬆,諾曼恥笑自己胡思亂想,還像個少女一樣為了撩到耳後的頭髮而心動了一下。笑死,怎麼會有人看上我這個中年大叔呢?況且lovely感覺起來就是鋼鐵直男啊。
頭皮上落著恰好的力道,還帶著讓人舒緩的節奏,不自覺地讓人鬆開肩頸處糾結的多餘力氣。空調冰涼,身體過度親近時隱約傳來另一個人的體溫,竟然讓人舒適且眷戀。剛才明明亂七八糟什麼都講的嘴巴,突然冒不出任何一個字。諾曼心想,我只想安靜的,享受這份讓人心安的氣息。
如果是lovely的話也不是不行呢。酒精荼毒過後的大腦不稱職的運轉著。
lovely終於滿意的放下手上的毛巾,諾曼已經舒服的躺到棉被上。好久沒這麼輕鬆了呢,無論是身體上或是心情上。
「那麼,你準備好當我的愛人了嗎?」
lovely不由分說的壓上來,肩膀寬得足以籠罩諾曼整個身軀。諾曼從沒體驗過這樣的感覺,不過,感覺不差。
「有何不可呢?」諾曼挑釁的直視那雙水亮的大眼睛,換來一個爽朗的燦笑。
The end.
(一年後的02/09,補上後續的肉文以慶祝第七集入手)
不要怪我富奸,我寫不下去啊!寫出來就背叛杉木先生了(咬手帕)。會想寫這一段主要是1.我好在意頭髮沒擦乾!(阿嬤魂上身) 2.我無法控制自己去思考諾曼的心情轉折。這個組合真的好香,兩個人互撩又不經意地露出最脆弱的溫柔,給不了那個人的溫柔。也許哪天賊心再起我會給他寫下去也不一定(不要亂挖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3內容數
    會儘量(希望有)符合角色們在我心裡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lue Dance藍調舞蹈——流動的瞬間我感受著你和自己也許我不該停下來,但理智跟責任使我回來。我不能為了短暫的這一刻、眼前這個人,忘記我重要的朋友們。萍水相逢很美好、細水長流同等重要。我終究還得想著下一刻,也許這樣譬喻有些彆扭,但我想我們同時必須是自己人生Leader和Follow,引領著此刻、感受著此刻、並學會信任。這是一場直覺、理性和情緒精巧流動的藝術,我是說生活、舞蹈、戀愛,生命一切之事。
    avatar
    果果
    2024-01-26
    Dance with me : 我的舞蹈學習之路我從小就很喜歡跳舞,大概是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會自創扭屁屁舞,表演給爸媽看;到了小學五六年級時,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少女時代的GEE和Wonder Girls的Nobody在亞洲掀起旋風,那時的我也在班上帶大家一起跳舞,算是我正式的舞蹈啟蒙。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3-11-17
    Swing Dance|熱情的阿公們有去歐洲跳過舞的人大概都知道,相較於台灣,那裡的年齡結構可謂相當多元,除了相對少數的年輕大學生外,佔最多數的便是介於25~50之間的中年人,再來就是50+的阿公阿嬤們了。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巴黎—舞力全開百花齊放的共和廣場共和廣場從白天開始就很熱鬧,人潮絡繹不絕。大家在這裡會面、休息、散步、聊天、遛狗,玩滑板,或是在旁邊的餐酒館小酌。而到了晚上,廣場就會易主,由舞者接手,搖身一變成了戶外舞池。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Swing heil!』納粹政權下的搖擺青年們 搖擺舞(Swing Dance)曾有一段不見天日的時光。1933~1945年第三帝國期間,搖擺樂、爵士樂被官方視為頹靡音樂而被禁止播放和演奏,而它所衍生的搖擺舞也無法倖免於被禁止的命運。而在這黑暗的時期,仍有一群熱愛搖擺舞和爵士樂的青年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對抗艱困的時代,搖擺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白城裡的逢魔時刻|祕魯・Arequipa 阿雷基帕被近八十座火山圍繞,整座城市的建材都是白色火山岩。夕陽灑落的時候,把整個城市都暈上夢幻的橘紅色。
    Thumbnail
    avatar
    芝芝累累 etc.
    2021-10-28
    檀林寺-我與檀林皇后的逢魔時刻1964年(昭和39)為緬懷檀林皇后重建的寺院,本堂和靈寶館展示相關古物,嚴格說並沒有寺院實質機能,勉強算是寺院風的古董收藏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31
    [示見之眼] 逢魔時刻 07-2 尾聲一覺起來,陸以洋覺得腰酸背痛。 但至少好好的睡了一覺,醒來就看見高曉甜盯著自己,也許是因為她在身邊,他沒有再做惡夢,雖然還是睡得不太安穩,但是最少休息過了。 看看天色又黑了,他坐在原地發呆好一陣子才爬起來,拍拍沾滿灰塵和紙錢屑的褲子,撥撥亂七八糟的頭髮,「我得回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1-01-11
    [示見之眼] 逢魔時刻 07-1……槐愔……槐愔…… 杜槐愔緩緩睜開眼睛,他聽見叫喚聲,抬眼看向時鐘,韓耀廷應該已經出門,他努力撐起身體坐起來,頭還有點暈,右腳開始覺得痛,他發現手臂上還插著軟針,不太高興的伸手就把針頭扯下來。 他深吸了口氣,努力撐住身體下床走出房間。 該死……這房子怎麼這麼大…… 杜槐愔邊罵邊找看看有沒有陽台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1-01-10
    [示見之眼] 逢魔時刻 06「亭亭妳聽我說啦!不要跑啦!!」 陸以洋滿屋子追逐著夏亭亭,已經連續四天都是這種情景。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啦!除非槐愔來不然我什麼都不要聽!」 陸以洋累得扶著櫃子喘個不停,「亭亭妳饒了我吧……」 「你好笨喔,你不追亭亭就不會跑啦?」高曉甜坐在櫃子上悠閒晃著兩隻腳說風涼話,絲毫沒有想幫忙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