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PTSD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稍後,納蘭真一路將她抱上馬背,兩人共乘,後面跟著浩浩蕩蕩的一路侍衛和士兵。
回到王屯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沐浴更衣,畢竟她弄得滿身狼狽,可這次,納蘭真屏退左右,打算親自替女王服務。
蘇期:「……」
我不會逾矩,只是,我不想讓第三人看見你身上那些……納蘭真的聲音聽起來有種小心翼翼的可憐。
其實她也不希望別人看見……不過為什麼不能讓她自己沐浴呢?
見她沒有拒絕,納蘭真開始油腔滑調的奉承:尊貴的女王怎麼能親力親為呢?這點瑣事,本王即可代勞。
雖然這樣說,他卻只是替她取下滿頭髮飾。非禮勿視的道理本王還是懂的。納蘭真乖乖背過去。等好了再喚我。
感覺特別安心,蘇期背對著他褪下髒汙破損的衣料,仔細檢查了一下身上除了麻繩留下的那些淤青紅痕,就只剩下左乳上那個討厭的齒痕……她突然想起那個噁心的吻,下意識就舀了把清水漱了幾次口,又仔細刷洗身體,連頭髮都用皂角梳洗乾淨……最後拿一條絲布包裹住身體,小心翼翼踏進浴桶。
熱氣蒸騰,受傷的地方在剛浸泡到熱水傳來些許刺痛感,但就是這種疼痛,讓她真切感覺自己活著,雖然經歷了有點可怕的那些,但還好……保住了清白……她不敢想像如果自己失身於那個人……要怎樣面對納蘭真……
不是妳的錯……納蘭真的聲音悶悶的響起來。
她想得太入神,完全忘了旁邊有個能讀心的人在……蘇期有點錯愕。
根本不是妳的錯!強取豪奪女子清白的男人是禽獸,他們不配為人!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錯……可是,女孩子總希望這樣的事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做的……若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發生,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是很可怕的打擊……
那妳喜歡上我了嗎?要不今晚就先委身於我吧……這把聲音很調皮,蘇期抬眼,看見的卻是一雙認真堅定的眼睛。
她微笑,知道他只是想讓氣氛輕鬆些……不知為何,有種莫名安心。「先跟我說……你們怎麼找到我的?」
「容若面見十七屯屯長後立刻去了黑沙之地,一發現妳們不在那裡就察覺出不對勁。她第一時間快馬加鞭趕回王屯,先用了我給她的令牌從周邊四個屯里分別調了四列軍隊前往十七屯,後來親自駕馬進演兵場向我彙報……我聽完之後讓人去請澈替我接手王屯事宜,自己帶著一列禁軍出發……走到一半子瞻送來飛信,十七屯西北方出現可疑人物……我派了兩組兵馬立刻繞道包圍,一走進去就試著密語傳信……直到妳回應我。」
「……所以,你的密語,可以鎖定只讓特定的人聽見?」
「可以,但距離有限……只能聽見方圓百步以內。」不過只要聽見回應就能立刻鎖定對方位置就是。
這私訊功能……如果沒有距離限制都能逆天了……蘇期再次讚嘆男主的外掛真是無遠弗屆,毫無底線。
納蘭真見她一張俏臉不過片刻就讓熱水沁得微紅,趕忙先拿了乾淨的外衣將她包裹著抱出浴桶。
蘇期的確泡得有點暈,她感覺全身暖暖的,血液都因為熱度而加快……像醉酒一樣。
回到王帳以後她主動抱著納蘭真撒嬌,乖順地讓他替自己上藥。
納蘭真也特別寵著她,動作輕柔地像對待心中至寶。
手腳的擦傷都抹了藥,烏黑亮麗的長髮披散下來,襯著那張只有巴掌大小的臉格外動人。
「納蘭紫她們……都沒事?」蘇期總算想起來要問。她記得昏迷之前聽見她們的喊聲,大概是納蘭賀連他們一動手打暈她,兩邊就動上了手……雖然說是侍衛,畢竟都是女孩子,先天力氣跟男子仍然有落差,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她們都沒事,等傷養好了再來追究失職之責……」
說什麼呢?「又不是她們的錯!不能懲罰她們。」誰能想到看起來平凡的農人會突然出手傷人……非戰之罪啊。
「我的女王,妳真是……太心慈了。」納蘭真輕嘆,隱瞞了納蘭紫幾人被找到時,有幾個同夥正在欺辱她們的細節……當然,那些畜生都被當場處決了。「好吧,聽妳求情,我就放過她們一次。」
「受傷的地方都上藥了……」蘇期低頭檢視手腕與腳踝,納蘭真輕輕用手指碰了碰她的唇。「喔……嘴上也破皮了。」……她突然又想起了那個噁心的吻,下意識伸手就想擦嘴,納蘭真卻突然傾身,蜻蜓點水般啄吻了她一下。
她愣住了,呆呆看著他。
納蘭真有點緊張。「我這樣吻妳可以嗎?會噁心嗎?」……他怕她會害怕。
蘇期的眼眶立刻紅了起來,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呢。「不噁心……」她第一次主動伸手抱住他:「吻我。」
納蘭真依言吻住她,小心翼翼,珍視萬分。
納蘭珍察覺了她狀態有異,因此相當克制,雖說美人在懷多少有點煎熬,他還是以安撫為主,輕點即止。
蘇期也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對,特別的脆弱,這大約就是所謂創傷症候群(PTSD)……但她控制不住自己,她想抹掉那些可怕的畫面和回憶。
因此她更主動地貼了上去,衣料不慎摩擦了左乳上的傷,些微的疼痛讓她頓了一下,微低頭就看見略敞開的衣襟和那枚刺眼的牙印……一股不潔感突然湧了上來……就像所有遭受侵犯的女性一樣,她也難以避免地覺得自己被弄髒了。
納蘭真自然沒有漏掉她的所有表情,他輕輕抬起她的下巴,無比認真地說道:「我的女王,無論發生過什麼,在我心裡妳永遠都是乾淨的。即便是……那混帳得逞了……我也會用他的血來洗刷妳的名譽。。」
這話太暖,眼淚在蘇期意識到之前就落了下來。
納蘭真又吻了她一下,動作很輕,說出來的話卻很強硬:「從現在起,不准妳獨自離開王屯,除非有我陪著。我發誓,絕不會再讓相同的事情發生。」
「……好。」蘇期突然有種衝動,她想在今晚就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眼前這個男人……但理智又湧了上來,阻止了她。因為她知道,這股衝動也是PTSD的症狀……她必須讓自己徹底走出這次的創傷,才能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
她的心聲納蘭真都聽到了,我的女王,果然與眾不同。心慈卻冷靜,軟弱卻也這樣強大……
「夜深了,妳先休息,其他事情我們明日再談。」
沒等她回答,他再次傾身在她眉心印下一吻,像被催眠般,她毫無防備地,又陷入睡眠。
6會員
263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