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你們加在一起都鬥不過我《魔女首部曲:誕生》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評價: 最近很紅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是崔宇植、金多美一起演的,而這部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也是他們演的,所以衝著他們來看的,痾,沒有,我沒看過這部韓劇。
只是我哥剛好在看這部電影,正巧看到腎上腺素爆發的其中一段,心裡想,好,我找時間補上這部。原來,後頭反轉才是這部最爽的,還好有補上。
在金多美那張臉上,散發出那股自信和謀略**,**魅力值直接往上衝,暴力美學、動作快感加上把敵人?應該是螻蟻們玩弄在股掌中的那反轉,簡直大快人心。
好啊,你就仗著你最強,你...沒有啦,沒有這些台詞,哪給你機會說啊,早給你打散了,怎麼會留時間給你講這麼多廢話呢,小蟲子。
推薦指數:⭐️⭐️⭐️⭐️4.5/5.0
💡『哈利波特最強大的咒語,愛』
《魔女》這部電影在講不人道的人類基因改造,誕生的自然不是一般人,具有強大力量的產物,下面都叫做變種人好了,女主則是在計畫中逃出的女孩,身負重傷倒在一旁,失憶的她被一戶人家收養,取名為具姿尹,天賦異稟的她,除了自身能力之外,學業、才藝都是頂尖,取決於她要不要罷了。
跟其他變種人不一樣的地方是,她是有感情的、人性的,從眼神裡透露出不同於相同年齡的悲傷感,載著誰都無法輕易理解的痛,那背後有著她非得親自復仇的念。
認真覺醒的她,走上復仇之路,但就頂尖能力來說,也就是單純把人聚集起來,一個個處理掉、用計互相殘殺,懶得一個個找,「我這麼聰明....」這話一點也不假,非常夠資格講出這句話。
除了復仇外,掛念的,就是她的養父母,小時候就已察覺她與其他人的不同,卻因母愛而包容,希望可以將其導向正軌,愛,或許才是姿尹心裡最強大的力量。
💡『沒關係,你又打不過我』
在前期,魔女還沒認真覺醒前,代號貴公子(崔宇值)身在基因協會的麾下,能力和蒼白的臉讓人覺得恐怖、害怕,有超乎常人的力氣、念力,都在他殺戮時展現他們的異於常人。以為變種人能力都很強大,確實如此,但在魔女眼前都是渣渣,好帥。
另外就是看起來是另一方變種人的前輩領導,Mr.崔,跟基因改造協會理念不合,形成三足鼎立,三方勢力匯聚在研究中心,戰火一觸即發,啊,仔細一看,原來沒有三足,原原本本就是一根粗壯像根象腿似的立在那,魔女力量早就超乎他們想像,Level早跳高好幾階,輾壓的力量,在打戲中真的非常過癮。
基因協會博士,也就是其中幕後之一,到最後淪為丑角,從原本自信以為控制一切,卻被突如其來的變數給打斷,不僅計畫,連命也沒了,看電影以為在折磨她,原來是在逗觀眾開心,觀眾不僅不會憐憫,甚至覺得好笑,昔日威風凜凜,當下令人唏噓,好,真好。
#魔女首部曲:誕生 #TheWitchPart1TheSubversion #마녀 #金多美#김다미 #趙敏修 #조민수 #崔宇植 #최우식 #朴喜洵 #박희순 #高旻示 #고민시 #韓國 #Korean #劇情 #懸疑 #動作 #電影 #影評 #電影影評 #電影心得 #movie  #MovieLoi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vie Loile
Movie Loile
喜歡影像。如電影、影集,導演將想要傳達的想法透過鏡頭集結成影片,我想用心感受裏頭的想法,沉浸在裡面,而我想藉由文字,將感受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