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反社會性人格的戀愛劇《梨泰院class》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喜愛韓國文化的人對與梨泰院應該是不陌生的,就連我這個從沒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韓國的梨泰院那可是了不得的讚,帥哥美女一把抓,酒吧夜店連城行。這裏不僅是年輕人潮流的聚集地,也是富商們的大本營,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東西。所説有點誇張,但梨泰院確實曾是我心中遙不可及的夢。
《梨泰院class》這部劇剛剛出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有看,其一,我覺得韓劇嗎,大差不差,反正都是俊男美女,男歡女愛,看多了也會膩;第二嘛,由於對《金秘書爲何這樣》這部劇的熱愛,總覺得男主朴敘俊和朴敏英更搭一點,而且個人覺得,在《梨泰院class》裏的寸頭造型著實不怎麽好看;
這第三嘛,當然是宣傳女主的“反社會性人格”特色,這一點讓我挺介意的。我并不是介意金多美哦,相反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她的演技真的太好了,《魔女》這部電影,白切黑演的簡直太爽了!好了,回歸正題,我并不是說反社會性人格怎麽樣,而是覺得韓劇作爲年輕人的風向標,韓劇紅了什麽,年輕人就會跟風什麽,如果這部劇這麽推舉女主的反社會性人格,那是不是很多少年少女們就會更風追捧“反社會性人格”,就像當年的“古惑仔”,多少少年們就在抽煙喝酒打架的“義氣”中,斷送了自己的大好時光。
話不多説,當然我寫這篇文章不是爲了批判這部劇,而是看完之後還蠻喜歡這部劇的。首先就劇情而言,講的是社會底層的人物,經過不斷的努力反殺行業大佬。狗血是狗血了點,而且結局匆忙又爛尾,但看的還是挺帶感的。
其次每個人的人設,我都挺喜歡的。男主不是簡單意義上的愣頭青,相反,他有情有義有頭腦,而且這個人物是不斷成長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原本的善良,正義等優點並沒有隨著時間推移被磨滅,反而堅守始終。相反他的不足之處,在和女主的相處之下,也不斷地在改變,最後他爲了女主下跪乞求時,并不是因爲自己被打敗,而是明白了自己有了想要保護的人。男主這個人物塑造,總體而言還是很豐滿、立體的。
再來說女主,她機智古怪,性格叛逆,和傳統意義上的女主,或韓劇裏那些溫柔善良賢淑的女主很不一樣。她會撒謊說爸爸死了,爲了讓男主愧疚;她會故意被人打,轉而將打人的視頻發到網上,引起弱勢同情;她也會考慮,如果得不到男主,那就想辦法弄死他。但在和男主一群人的相處之下,她也變得越來越有人情味,會鼓勵變性的同事,會照顧來尋親的黑人,會爲了公司加班加點,爲了男主拼盡全力,最後也會和小跟班一起逃跑。這一系列的事情,然原本桀驁不馴的女主更加有血有肉了起來。不得不説,金多美的髮型真的好好看,我也好喜歡這麽有個性,長牙五爪女生。
再來説説女二權那拉,原本是男主的青梅竹馬,卻抵不過女主的愛從天降。最後朴寶劍的出現著實讓我期待是否有第二部。
女二是矛盾的,她愛男主,但也愛錢;想要伸張正義,卻又屈從權勢。她一邊做著狗腿的事情又一邊收集不法的證據,仿佛只有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野心。她一邊清醒,卻又假裝沉睡,她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卻又在觸底之時,絕地反彈。這個人物雖然沒有男女主塑造的那麽豐滿,卻從頭到尾都充滿了矛盾和無奈。而且沒有一般韓劇女二,爲了愛情要死要活的設計女主。當然,如果她想設計女主,我還擔心女主下一秒就將她撕了呢,畢竟女主是能動手就絕不動口的。哈哈哈~~~
在説道結局,安普賢飾演的張根源讓我覺得就是本劇最大的bug,豪門貴公子,要頭腦沒頭腦,要能力沒能力,居然最後還能反殺男女主,編劇的腦袋是被門夾了嗎???雖然强制的皆大歡喜,無厘頭的劇情走向,崩壞的結局讓我實在覺得無力吐槽,不忍直視!算了算了,電視劇嗎,看的開心就好啦~~
一部還算精彩的好劇,推薦給大家哦。
標題圖片來自網絡免費圖庫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