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2024身心靈的規劃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讀者朋友好~

回想在2023年我開設專題【宇宙教我的事】,正式開始記錄宇宙教給我的人生課程,

也因此有很多今年的規劃,是在去年就計畫好的,在這個元宵節剛過的節點,我非常想和各位分享我接下來一年想做和會做的幾件事。

第一件大事-家族排列

就是今年的三月到十月,每月會有一個週末到台中上家族排列師資班課程。
雖然路途遙遠要從台北到台中,周末兩天還需要住台中一晚,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又期待。

目前開學前老師要求的自我介紹還有學費尾款都繳完了,我在自我介紹上寫想要學習家排的原因是,覺得這是一個適合自己一個更大的舞台,能發揮自己天賦的工具。(現在寫下來,總覺得有點小羞恥)

當初我跟家排的淵源大家可以看這篇|家族排列|看見被遺忘的自己(上)

期待之後能跟各位分享一些上課的趣事,或一些特別的體驗。

第二件事-增加戶外活動

去年一個人徒步到淡水|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小旅行,台北萬華徒步到淡水八里,我就一直很想再去。

剛好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年後找我去爬圓通寺孝子山,後來覺得爬山的行程也很不錯。

仔細想想其實不用侷限在徒步,可以多嘗試更多不同的戶外運動,爬山、徒步、溪降或者衝浪感覺都很不錯。

第三件事-量子催眠

從去年十月就預約了,但因為催眠師的時間很滿,所以我的時間排在今年五月,會想接受量子催眠主要是想解開我是不是外星靈魂的好奇心,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宇宙書單|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我先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到時候會問的一些問題:

「我是外星靈魂嗎?」

「如果是,這是我之前很想回家的原因嗎?」

「我現在是否正在完成我的使命?/我現在做的事是否就是我的使命?」

「左胸的良性小囊腫是因為什麼情緒而無法消失呢?」

前三個問題是關於外星靈魂的好奇,第四個問題比較奇特,一定有人覺得就只是普通的囊腫除非割掉怎麼可能會消失,但是我會這樣問的原因是這顆小囊腫以前消失過,然後又長出來又消失,總共兩次,所以我總覺得它的出現或消失是跟我情緒是有些關聯的,所以順便問問潛意識。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我去完後得到的答案。

第四件事-持續完成繪本插圖

大概在20-25歲這個時期,我腦中有非常多的繪本故事,也寫好幾篇繪本的草稿跟故事大綱出來,但之後就重返大學唸書開始半工半讀的忙碌生活,這件事就一直被我放置腦後。

直到去年底把以前寫的故事大綱重新改過,覺得是時候要認真好好完成自己創作的繪本故事,為了不讓自己擺爛所以目前都有在ig(moe_diary_)跟fb(大莫日誌)進行更新繪圖進度,叫做繪本出版計劃,歡迎大家來看看,讓我感受被督促的壓力,拜託。

期待在今年底能畫完故事所需要的插圖,之後就可以來規劃出版還有辦畫展的事。

這就是我2024會去做的事啦~也可能會額外生出其他事,總之我都會好好的在這裡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文章就到這邊,感謝你的收看,『宇宙教我的事』我們下堂課見啦~|宇宙教我的事|如果被生活困住,就去靜心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P.S.感謝本月訂閱我的新會員,謝謝您~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