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報與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到格邊們寄來的信,意外發現,一月多了閱讀月報,很是喜樂。
嗨, 小熊
方格子為你彙整了 1 月的閱讀成就!一起來看看自己的成果:
1 月共閱讀了 829篇創作,累計共55小時28分閱讀時間,你是方格子前1%的重讀者朋友。
其中,還包含了 60 篇 Premium 付費內容,共有 82 位創作者因此獲得報酬!
謝謝你與其他 1947 位會員,一直以來對於方格子與創作者們的認同和鼓勵。因為有你的實際行動支持,方格子才能實踐「好內容有價」的主張,創作者也才可以持續在創作路上耕耘不輟,形成正向的循環與生態圈。
「每天閱讀,將知識累積在你的日常生活,方格子陪你一起。」有你們陪伴真好!
我從小就喜愛閱讀,也許是因這個原因,使原本就有視覺疾病的筆者更加重惡化速度與病情,於是從大字體課本到後來只能靠摸讀了,收到此信我很開心,因為知道自己閱讀多少數量,以及在過往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這也讓我想起國小時,鼓勵閱讀的回憶,那時有學姊認為我只是借書衝數字而沒有真正閱讀,因我不用寫讀後心得的緣故,那是老師的善意「想說課業已讓我傷眼力,於是我就不用寫心得」其實我卻從書上學到不少寶貴的知識。謝謝團隊精心的一封信,這也讓pm計畫區的文章全縣,讓我能享受閱讀的樂趣,畢竟我沒什麼收入,這是感激團隊也是協助別人「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體現。

親愛的小熊, 謝謝你持續不懈地在方格子創造出優質的內容,我們特以此封月報為你彙整當月創作成果。一起來看看本月你達成了哪些新成就: ▌ 1月成就總覽
總共發表了
25 篇文章
總共累計
323 次瀏覽量
比上個月成長 35 %
總共獲得 1 個追蹤
138 個愛心
25 個收藏

此外,我們也整理了您從開始寫作至今的成就之最:
★ 瀏覽數最高的文章: 視網膜失養症者的最美的風景
★ 愛心最多的文章: 小說接龍(5)復活的少女
★ 收藏最多的文章: 寫作如何讓靈感通電
★ 留言最多的文章: 信仰帶領我,應考碩士班回顧記
這一份報表,讓我知道我有收到多少的回報,我也看見我的成長,雖然我不喜歡「懼怕」成長,但這樣數字的成長卻讓我有一種「原來」我有往前行的體會。不過我一職讀不到讀者給我的留言,這是比較可惜之處。

記得大學時,有一門選修課叫做「閱讀與寫作」是要先閱讀才能寫作「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讓心靈視野、視角更寬廣,我們之後再一起奔跑文字場域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關此影集的其他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結束,開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的鬧鐘:痛醒,談抽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 12月日本馬拉松推薦】快速取得奈良馬拉松報名資格!感受古都奈良的文化氣息與美食饗宴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各位馬拉松好手們,12月奈良馬拉松已經開始報名~還在擔心報名程序麻煩的朋友們,AsiaYo這次從頭到尾都幫各位整理得好好的~包括住宿、交通、景點,都幫各位做成懶人包,帶著行李就能出發參加日本精選馬拉松賽事,話不多說,跟著AsiaYo一起來看看吧~ 【2024奈良馬拉松】參賽權+超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3
    茶閱週報-輝耀姬物語本片劇情是改編自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故事呈現了輝耀姬從竹中出生,經歷鄉野成長,到京都成為公主,面對考驗,最終隨著從天而降的月人隊伍歸去。本文探討了輝耀姬的成長過程、竹子的象徵意義、父親的表現、給予的考驗以及展現的喜怒哀樂等。故事主線以輝耀姬從竹中成長為主。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4-06-10
    我永遠相信阿茲特克人和暴風雨|波拉尼奧《2666》|閱讀隨記這本書是全景式的,所有細節彷彿電影中的一個景或鏡頭所見的背景事物,他們建構背景。細節不重要,但細節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2-26
    《生活歡察股月報》5檔生活股月營收與未實現損益,排行大洗牌,股市大跌時,你該如何看待你的存股?8月16日鬼門開,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普渡大拜拜,不管是零食、泡麵、或飲料整箱拿來拜,八月份股市從一萬七又跌回一萬六千點,來看《生活歡察股月報》關於5檔生活股的營收與未實現損益狀況如何? 投資個股每月必需做的功課,就是觀察個股的月營收,公司有賺錢才有盈餘分給股票,下列為5檔股票的1-7月營收。 一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8-24
    《生活歡察股月報》5檔生活股月營收與未實現損益,飲料股?醫療股?發電股?誰的績效最好,來看我的分析內容。轉眼間下半年就來到,夏天也正式來臨,天氣酷熱難耐,此時喝一杯冰涼的飲料最解渴,飲料股旺季來到,對9907統一實營收是否有助益?來看小茹《生活歡察股月報》關於5檔生活股的營收與未實現損益狀況如何? 投資個股每月必需做的功課,就是觀察個股的月營收,公司有賺錢才有盈餘分給股票,下列為5檔股票的1-6月營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7-18
    【美股月報】’23年1月市場發大紅包!未來是晴空萬里還是午後雷陣雨美股月報將會與你分享最新的關鍵經濟數據、3則市場近況、Etoro 明星投資人報告、美股FT帳戶報告以及未來操作,市場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忽漲忽跌讓人搞不清楚狀況,就讓 Mr. S 用月報的形式與你一同走過這段模糊卻有趣的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2-09
    統計與感覺,2022閱讀報告與看過的書籍們(中)對,我也很想問為什麼有(中)!?面對這個沒完沒了、越挖越深的坑,讓我很想掐死過去那個不即時整理閱讀筆記的自己。 不過不得不說,讀墨的另一個好處是比起降低書籍購買價格的「勸買」機制,他們更會舉辦各種活動來「勸讀」。每個月不同主題的閱讀馬拉松活動,讓我在去年接觸了許多不常閱讀的類型的書。
    Thumbnail
    avatar
    杏蟹小魚
    2023-01-29
    統計與感覺,2022閱讀報告與看過的書籍們(上)工作後的最初幾年有點不習慣沒有「回家作業」填滿工餘時間,被分割的生活偶爾會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除了前幾年準備建築師考試做題目、練手感,到最近2年佛系的等術科過關外,空餘的時間居然默默養成了閱讀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杏蟹小魚
    2023-01-26
    【閱讀_彼岸】最暖的擁抱與最利的刀鋒都來自家庭,而人最難面對的永遠是自己【彼岸】◎ 田威寧 家在哪裡?在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彼此凝望的眼神裡,哪裡有這樣的眼神,哪裡就是你的家。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8
    【2022-07蝸牛存股日記月報】熊市來臨,國安基金進場,市場是否止跌?我不知道,「資金控管」與「紀律」才是王道。熊市來臨時,投資該怎麼辦? 國內: 國安基金主要的目的是穩定市場、提振持股信心,對股市來說就是撐住指數,因此權值股將獲得最大受益,易獲買盤包括台泥、台積電、鴻海…等。 國際: 投資人本身: 金句分享: 不要輕易的離開市場,「時間是你的朋友,衝動是你的敵人」 一、蝸牛存股日記社團大小事: 六、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