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謊言 26. 他唯一可以賣的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二連三遇到麻煩事,唐惜的心情糟透了。她叫保安把斗膽在她的車上偷竊的小賊押去保安車卡,迫他們跟她對賭。
小賊甲看著桌上的骰盅和啤牌,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會。」
「不會?」唐惜盯著他,一雙畫有長眼線的鳳眼尤如毒蛇。她緩緩地說:「那我們賭更刺激的。我賭我要你雙手去換他們的命,他們會答應。你輸了,我就要了你的雙手,我輸了,就放了你。」
她拔起保安的刀架在他的肩膊上,還沒說話便把後面一人嚇得失禁。她嫌棄地斬落那人的下體,把他雙腿也斬出血來。
在那人的尖叫聲中,另一個人哭著求饒。
「怎樣,換?不換?」她問。
他嚇得失去理智,迷迷糊糊地答應了。下一秒,她臉帶微笑把小賊甲的雙手齊肩砍落。小賊甲叫得比先前那人還要大聲,倒在地上亂哭亂叫,塗得滿地是血。
她伸手接過傭人的毛巾抹去濺到她臉上的血漬,冷冷地說:「把他們拖到車尾。記住先拔舌。」
保安應了便帶他們經員工走廊出去。
在門外等著的葛瑋倫看見幾個小賊被抬出去也沒有多大反應,揚起笑臉進去說:「唐姐。」
唐惜白他一眼,「說了會回來,結果是回來找我幫忙?」
他笑著跟她去她的專屬車卡,「我這次去灰區本來就是想找我哥哥。」
「他怎樣?」
「不知道。」他的笑容淡下來,「他的手斷了,全身是傷。我想回去灰區求羅醫生替他做手術。」
她朝他挑一挑眉,「你跟他們很熟?」
「我幫過他們做事。」
她腳步一頓,「你知道他們是什麼人嗎?」
他早料到王黑明他們口中的組織不簡單,但不打算跟唐惜深入討論,「不。唐姐你教過我,不影響自己的事情就不要打聽。」
她示意他關上車卡的門,背著他脫下那和式長袍,露出裡面的低胸蕾絲裙。裙擺是半透的,在燈光下若隱若現地露出她的長腿,以至那圓潤挺拔的臀部。
若她不是唐惜,若她不是以買他的心態脫下那件長袍,他也許會心動。
她對他說過,連躺著幹活這種事情也看不開,他就別想在灰區混。因為他一無所有,除了身體之外沒有什麼能賣。
「過來。」她說,轉身露出胸前那蝴蝶型紋身。那紋身不及她似要擠出來的胸脯好看。他移不開目光,預想到接下來要做的事,再不願意,心裡還是不爭氣的燥動難安。
她對他的反應很滿意,「我還以為你不願意呢。」
他笑著過去,被她拉起手放到她的胸脯上。他為她撥開額前的瀏海,勾到她耳後。手指觸碰耳尖,帶來一陣酥麻。
這個來自白區的少年手指長滿繭,跟她旗下的男妓不一樣。
她拉著他的衣領走到床邊,用眼神勾引他進行下一步,外面竟然有人敲門。
她臉色一變,過去按下話機聽見門外的人說:「老闆,阿瑋帶來的那個人嚇著乘客,現在還跑去貴賓車廂。」
葛瑋倫大驚走到唐惜身邊。
「你們不會拉走他?」她怒吼。
「他是您的客人,又渾身是傷,我們怕弄傷他。」
葛瑋倫趕緊說:「我去帶走他,請不要傷害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