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黑白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要吃炒牛肉,沒開。吃壽司,沒開。
就隨便找家剛營業的店坐進去。它賣黑白切、關東煮和大腸、香腸。
隨便點個幾樣,老闆娘說150元,說完就返身離開,也沒要我先付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蝦仁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貓的咖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澎湖必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薑母鴨店的水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牛肉炒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庭版黑白切,出攤摟!—自煮豬肝和豬舌輕鬆就上手本身自詡為內臟狂好者,有幸室友也有一樣的「食性」,每次吃麵攤必定會點滿一桌小菜:除了滷蛋海帶基本班底外、麵腸、豬舌、豬頭皮…都整齊的排列在盤中,淋上古早味蒜味醬油再灑上一把蔥花,一口小菜搭配一口麵好滿足。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6-18
《台灣豬,黑白切》日以繼夜的庶民美食 曾經,住處附近一間名為「黑白切」的小吃店讓我愛上,但也在宣告歇業之後讓我有些悵然若失。 「黑白切」到底賣的是什麼?其實就是所有想得到的台灣庶民美食,舉凡切仔麵、滷肉飯、米粉湯等等,還有所有關於「豬」的各式庶民料理,都是台灣人最熟悉也熱愛的好滋味。 作者傅士玲在這本書中帶領我們穿梭大街小巷,讓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04
《台灣豬,黑白切》-豬的獻身會知道這本好玩的書是剛好看到蔡有蟲的《台灣豬,黑白切》好書不負責推薦,書名兩個關鍵字完全對到我這個貪吃鬼的味。在文章底下的留言有看到網友提到《蚵仔煎的身世》也默默收進口袋清單中。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3-11-05
黑白切到底切什麼!家裡沒米了,購物網站下單,順便帶上一本書:《台灣豬,黑白切》,不久前在新開的誠品書架上就已經抓住了我的眼球。 無關政治 很老式的說法,我算外省二代,但從小就被家人說是「台灣人」,說的正是「口味」很台灣,愛吃麵線、肉丸、米粉湯一類的台灣小吃。而這本書說的正是米粉湯攤上的標配-黑白切。 出版社實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3-10-23
《台灣豬,黑白切》好書不負責推薦我是在聽公視台語台podcast時聽到這本書的介紹,作者用著很流利的台語與主持人介紹這本書撰寫的目的與過程,覺得很有趣就下單買回來看,隔了幾個禮拜後想到就翻出這本書來看,一看驚為天人,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本土料理文化好書。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3-10-18
米粉湯黑白切關於米粉湯黑白切這項,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吃,要嘛就帶著一雙兒女去,這份獨享的快樂,是朋友跟先生都不想讓他們一起餐與的;尤其是我先生,當我點食了豬肺大腸嘴邊肉粉腸生腸油豆腐整桌擺滿後,他都會臉上帶著隱忍的表情說,會不會點太多,吃得下嗎之類,這時,我臉上也帶著隱忍的表情看他,不說一句話,他接住了我嚴厲的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10-26
【思網系列】數位時代回歸本真(開放試閱)    二十一世紀是網路時代,透過手機行動上網,隨時連結臉書和網站,瀏覽照片和影片,多媒體排山倒海而來,企圖抓住我們的眼球,過量圖片刺激,「審美疲勞」是必然的結果。 那麼,如何恢復單純的感動呢?「思網系列-本真」重新審視道家哲學,在後真相時代,真假難辨的資訊如洪流氾濫,回溯宇宙運行大道,返歸本真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17
黑白滷 今晚來點日式風; 黑白滷 材料: 杏鮑菇(撕成絲狀) 乾香菇(泡軟,切絲) 荀茸(泡一晚,去塩分) 豆干(切丁) 炸豆腐(切對半) 海帶 薑 蔥蒜(全素可去除) 調味料: 馬告(磨碎)二大 白楜椒粉         一小 五香粉             一小 醬油                 
Thumbnail
avatar
Chiai
2021-08-05
黑白寫青春|女校不是我想的那樣!不小心用力過猛的結果,考上了意料之外的學校,那是一間女校,而不巧國中的經歷讓我在入學前暗自煩惱了一陣子全是女生的全新校園生活。沒想到,事情完全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6-08
黑白巧克力我的喜歡這溫度,熟悉,暖爐, 我以為是家的溫度, 原來是孤苦,踱步。
avatar
蘇 遇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