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過年九天連假前的周五
和家人朋友 可以在混亂疫情下 好好坐下來喝東西吃東西
這樣美好的日常 變成是一件夢寐以求的奢侈品
這個過年 不是只有我自己
我也忽然聽到很多人的家裡也有一些變故
這幾年 生命變得不可掌握的輕
人 老了 病了 說走就走了
人 不愛了 說分開就分開
人和人之間的連結
到底還剩下哪一條線呢
有多少人會繼續記得
當初心中想要變成的模樣
有多少人可以抓住那個模樣
繼續好好地長
有多少人因為後悔
站在遠地 懷念過往
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我
初衷 可以帶我走到哪裡去
我帶著初衷 繼續走著
如果我們又分散了 你會不會 繼續找我
如果有天我老了 你會不會 跟我說 對我哼著歌
跟我說
你記不記得 我們有說好 莫忘初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