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有可能是白忙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中一個工作是要辦一場動土典禮,由去年10月開始籌備。因為疫情的關係,原定在今年一月舉行,延到二月,再延到3月。殊不知昨天政府又宣布二人限聚令,我已打定輸數3月也搞不成。
反正這項工作就有很多很多繁瑣的工作,沒完沒了,心很累。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恭喜發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吃到爆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那個盆菜是不是太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上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到趴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會差距只能基於共同福祉而存在。沒有稅收,社會就沒有共同命運,就不可能有集體行動。-二十一世紀資本論社會差距只能基於共同福祉而存在。《人權及公民權利宣言》 第一句話是: 人類生而自由,權利平等,接下來得第二句補充了不平等確實存在。 一旦資本報酬率長期高於產出及所得成長率,資本主義便會自動產生許多令人無法接受的人為分配不均,從而徹底瓦解民主社會依照個人才能與努力決定報酬的基本價值。 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5-03
    光耀(3666) 瑞築、華建、櫻花建、皇普,寶佳集團中一員,但可能沒那麼快有營建營收(但跟股價炒不炒無關)「穩中翻倍」專欄每月分享至少 4 篇個人研究心得與觀念分享(含週報), 本人為自行研究,資訊均來自網路並自行統整、總結。 專欄訂閱費用每月 69 元一杯咖啡錢,能夠幫助作者持續創作,歡迎訂閱支持。
    Thumbnail
    avatar
    穩中翻倍-dp
    2024-04-11
    不是永遠只向有結果的人學習,因為結果有可能撒謊!~《底層邏輯2》因為在《底層邏輯》裡,讀到許多從未聽過的概念,十分驚艷。所以,對《底層邏輯2》也充滿了好奇,想知道作者還會說些什麼?從這本書我了解到,解數學題也許很難,但是培養數學思維並不難! ​ 以前總覺得,數學除了加減乘除以外,都是沒有用的。讀了劉潤的書後才發現,原來數學有大用,只是我們不懂得怎麼用。而這本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1-21
    初級泰語閱讀|你也有芭比娃娃收藏嗎?她可能值90萬泰銖!有點好奇,現在的小朋友知道芭比娃娃嗎!
    Thumbnail
    avatar
    泰泰小姐姐
    2023-07-06
    下肢水腫不一定就是胖,也有可能是你生病了!許多人都有水腫的困擾,水腫通常發生在下肢或眼皮,每當水腫發生時,患者常會覺得雙下肢腫脹,甚至穿鞋子會有緊繃感。如果是嚴重程度更高的水腫,在使用指腹去按壓水腫部位幾秒鐘後放開,皮膚還會維持在凹陷狀態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慢慢回復。究竟身體為何產生水腫?什麼樣的水腫是正常的,什麼樣的水腫又是疾病造成的呢?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11-15
    紀錄片《我的兒子是死刑犯》|面對殺人犯可能也有的另外一面看完紀錄片 #我的兒子是死刑犯 ,導演李家驊紀錄並訪談了台灣幾個死刑犯事件出發,從家屬、律師的訪談角度出發,更有震驚社會離我們非常近的鄭捷事件,我想起了那年我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感受,非常不同,沒有戲劇與人物的刻畫,真實報導、家屬、犯罪的監視錄影畫面,感受到更深的負面與更無奈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1-05-06
    身陷於經濟不穩定的香港,「沒有立場」就可能是戰犯香港政府為何失格。不要再說甚麼別人也有國家安全法這些廢話,如果推逃犯條例,使用緊急法與國家安全法會導致被制裁而導致大量人口失業,你還說是必要,那你就是導致大家失業的戰犯。我是說,推國家安全法的人,有責任賠償所有人金錢上的所有損失,因為所有錢的損失都是他們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