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簽)呀。。。😭😭😭
你的上上籤都寫了什麼,下次你去求籤麻煩你幫我求一下,希望可以可以快點走出困局。剛才看報紙說香港要2024年才會開關!?很奇怪我已經不在香港20年,但是這幾年回不去卻讓我覺得很壓抑,不知道是因為回不到香港才壓抑還是因為那裡都去不到所以很壓抑。。。
剛才google一下坪洲才知道坪洲在哪裡,我從來沒有去過坪洲啊!原來坪洲還蠻多人住的啊!坪洲南邊有個sunshine island但是sunshine的中文居然叫周公島。。。周公不是sleepy嗎。。。🤣🤣🤣
我的心很累,因為他們每天在家“等”我。。。因為他們都是沒有主見的人,所以每天都會等我下班然後問我想吃什麼去哪裡,我的心很累。。。我為自己作主就已經很累了,還要為另外三個人負責任 🥴 人生是有必要這麼累嗎?今年我阿爸阿媽不來過年但肥仔阿爸阿媽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但是這樣情緒起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喜發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吃到爆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那個盆菜是不是太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通集團率領員工實踐循環經濟 One Day for Change 集團志工日共計上千名同仁共同展開永續行動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秉持B2B2S(Business to Business to Society)的企業理念,將永續概念融入營 運,幫助客戶成長,對社會環境產生正面影響。連續十一年舉辦的【One Day for Change】志工日 ,是其推動永續行動的重要舉措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1
植物葉片上千奇百怪的蟲蟲住家 — 蟲癭 當你外出踏青時,你是否曾看過有些植物的葉片上出現奇怪的東西呢? 植物出現奇怪的塊狀物有時是由病毒、細菌、真菌等的感染造成,有時線蟲或節肢動物如昆蟲也能讓植物身上跑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物體。其中,昆蟲讓植物產生的塊狀物最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它們的形狀與種類五花八門,有的可堪稱美麗,而這些塊狀物稱作蟲癭
Thumbnail
avatar
演化之聲 The Sound of Evolution
2024-04-20
合謙上謙城:土城暫緩重劃區《合謙上謙城》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與清水商圈的邊緣,同時享有重劃區和舊市區的優點。加上未來捷運和交流道的建設題材加持,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建案。
Thumbnail
avatar
皮朋哥
2024-01-17
第28首上上籤-孟嘗君雞鳴度關|神明的小紙條神明這次給我們的小紙條,跟我們說的卦頭故事和籤詩,需要你開啟智慧,不只是看到的人事物的表象,還有那深處可能是對方,或是你、我心中黯黑的部分。感覺這次籤詩我們不只是要穿越時光讀人物歷史典故,還要穿越人性的暗流,不過,不怕!我們一起走!現在就讓我們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吧~ 【線上收聽🎧】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08-30
只要在那張紙上簽字,所有痛苦就會神奇地消失嗎?台灣的離婚率亞洲第一,你也想從婚姻這個墳墓裡爬出來嗎? 我的爸爸是個很木訥的人,記憶中他的生活就是白天工作、晚上看電視,數十載如一日。約他出門逛街看電影,十次裡有九次會被拒絕,久了也就自然不約他了,並且暗自向自己說:「以後絕對不要找這種無聊的老公!」 然後很老套地,我自驗了我的預言,與爸爸很相似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4
【短篇小說\驚悚\懸疑\異想】上上簽華祥寺是遠近聞名的有求必應,只要帶上一顆虔誠的心認真地向佛祖祈禱就能成真,為此,華祥寺香火不絕,方圓百里的人都想來求一支上上簽。在華祥寺,求籤也與別家不同,勿需親自搖簽,只需對著應簽佛的佛像磕三個頭,心中默想,就會有一隻簽文從佛像的袖孔滑出。 只是華祥寺的簽雖然靈驗,卻有一個巨大的缺陷,就是耗時長—
avatar
巨蠍羊
2021-11-03
神明的小紙條|08首籤詩-上上籤-范文公斷齏畫粥雖然這是一首上上籤,但是福禍相倚,神明在小紙條裡又要給我們什麼人生寓意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8-21
網紅想簽經紀契約的重要須知(上)其實不管是網紅或藝人,又或者是連鎖加盟品牌或圖文工作者,都可能會有經紀人(經紀公司),也因此需要簽經紀契約。這篇就是談談簽經紀契約要注意什麼重點。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7-16
體重上上下下讓人好焦慮,面對體重機上的數字,你需要有正確的心態! 量測體重的數字,常常是減重時期的壓力來源。所以了解體重的浮動範圍,有助於降低面對體重數字時的患得患失喔!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