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p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好悲傷好憤怒
一片死寂
好像努力建立的價值瞬間被摧毀成灰燼
一片死寂
靜得感覺都麻痺 彷彿自隔成一世
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人努力生活著
那我也可以嗎?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i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Messy Mo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neli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aravel collection collapse假設有個collection data如下圖上方資料,使用->collapse()後結果即為下圖下方資料,等於是把array的values整理成一包array (combine multiple arrays into one): 本筆記參考: 1. https://stackoverflow.
    Thumbnail
    avatar
    Vic Lin
    2021-12-03
    39。collapse我覺得自己像千萬個碎片,努力是膠水,把這些碎片黏成一個似乎完整的我。只要我沒那麼努力了,這碎片娃娃就會崩塌(collapse),我努力使我維持完整。
    avatar
    安妮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