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日記簿1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帶小孩去家樂福新仁店的夢想銀行玩,之前小孩就想去了,那裡有超多台電動車、沙坑、家家酒,但礙於每次去都是假日,300元只能玩3小時很不划算,就跟小孩說等放寒假再找平日去,可以不限時,我可真是說話算話啊!
就這樣我們從上午11點多玩到下午5點半,扣掉中間吃飯1個小時,相較於女兒還會去玩玩沙、煮煮飯,兒子真的一直黏在各種車上,而且看他開車還頗有架式,看來都有認真觀察大人開車。
家裡如果放一台這個好像很不錯,可惜沒地方
好可愛的聯結車頭
結束後我跟兒子說:這下你知道開車有多累了吧?拜託以後我在開車不要跟我說話。兒子說:對啊!我一看風景就會撞到牆。
玩完車進去賣場裡想買包蒜頭,結果就被小孩搶劫買了遙控車,他們說要用壓歲錢買。結果沒想到同款式的車遙控器頻率居然一模一樣,一個遙控器可以同時控制兩台車!!真的是長知識了。還好女兒看起來似乎還不太會操控遙控車,姑且先讓兒子一車獨秀吧!女兒就先用手嚕就好了。
今天利用孩子們在玩車的時間讀了致富心態這本書,非常強調儲蓄的重要,結果我今天就花了這麼多錢(遮臉)。
王筱蓁
王筱蓁
嗨!我是一個全職媽媽,有一個7Y的兒子跟一個5Y的女兒。這裡應該會是媽媽我的碎碎念與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