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六)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六)

小學期間有一個玩具不能不提,那就是「四驅車」!我都跑去「小藍」家看「爆走兄弟」,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只能去他家看!(當時多少人想用旋風衝鋒龍捲風😂)

那時候幾乎人手一輛四驅車,我也換過好幾台模型車,記得當時一台模型車兩百元!不過當時流行玩競速的,大家都會把車殼拆掉減輕重量,不像現在好像有規定要安裝車殼,軌道是玩障礙的⋯有跳台之類!但當時每個人都在比快!有人自己手纏馬達內鋼絲,把馬達內磁鐵更換強力一點,電池要用雙星充電電池之類,導輪要用培林導輪,還有前、後翼的選擇⋯(記得有彈簧前後翼跟恐龍前後翼)缺一不可!😎有一次我把「衝鋒戰神」裝在袋子綁在書包上準備去安親班,到達安親班發現「不見了」,我回市場來回找好久,最後推測是經過市場的時候人擠人掉了,我哭好久⋯😭

有一次我有參加過模型店舉辦的四驅車比賽,有分快車組跟慢車組⋯我報名「慢車組」!(零用錢不多的我怎麼跟別人拚「快」,這點我很有自知之明😂)不過已經忘記冠軍有什麼獎品,但那誰在乎⋯這時候的我們「冠軍」這個虛名才是重點,記得比賽前一天超級緊張😓,比賽當天打開四驅車開關把車放下軌道⋯起跑!結果是⋯你用走路都可以跟上我的車😭你就知道多慢了,可是面對360度的軌道⋯居然跑上去了!所有人都驚呆了😱我也驚呆了!通常不是要有一點速度嗎?⋯比賽事後我檢查車子慢的原因是齒輪磨損「缺角」,之後快車組比賽真的很激烈!每個人接車都是用海棉⋯用手接估計會被撞到「瘀青」,每個人都是用「毫秒」、「微秒」來計算分勝負!

小學期間還有流行「怪獸對打機」,不同飼養方式會進化成不同的怪獸,還記得養成「大便獸」最容易;可是不強,飼養方式⋯你只要沒常常清大便就好😂記得另一隻「喪屍暴龍獸」很強,但養成不易!這些怪獸也有生命!過段時間就變回一顆蛋,你就再次重新養成,小心照顧⋯免得進化成「大便獸」!

那時候每節下課所有同學都在廁所連線對戰「尻」按鈕,看誰按得快放出絕招,上課也在偷偷玩!有一次我差一點被老師沒收,有一年暑假的時候我存錢買最新的怪獸對打機5.5代,有著黑色透明殼跟金色的框,帥慘了!😎可是暑假過完開學變⋯最新是6代,你以為只差0.5代應該沒差多少?但你知道實際上差很多嗎?5.5代用按得⋯6代用搖得⋯😭造型也不一樣⋯而且卡通人物都在拿6代了!我還在5.5代(1代到5.5代都長一樣⋯)



這是5.5代

這是5.5代


這是6代⋯

這是6代⋯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2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