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回 投票評審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爭取到投票評審資格後,很開心可以免費看5部最佳劇情長片並有投票資格;但看完後其實是很疲憊的,也很由衷佩服17位專業評審。
而去年也是我生平第2次在故鄉高雄參與觀眾票選評審工作,讓我充滿感激。
去年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我投給《瀑布》。
因為去年有兩部最佳劇情長片,很應景地討論到了疫情,我就聚焦在這兩部影片─《瀑布》和《美國女孩》。
雖然觀眾票選獎得主是《美國女孩》,但我和其他17位評審決定《瀑布》。
我一開始是被賈靜雯的演技打動,而本片是在三級警戒前拍攝,精準預言了疫情以及我們未來的生活;並更進一步討論到精神病患等議題。
當然其他的影片,例如《濁水漂流》討論到土地開發與遊民議題也很重要,不過我還是決定把票集中給探討疫情的女性題材電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5內容數
    電影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