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的雨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直有、沒停過。我若長出香菇、靈芝,你可以摘下來烤烤。」
「摘下烤烤吃掉」
「我要撒胡椒鹽。」
「還要撒胡椒鹽啊?」
「沾蜂蜜芥末也可以。」
「哈哈,好的」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場證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指間不言,但充滿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写情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網球一直引領著一種優雅生活方式;在各項運動品項中,兼具休閒與精緻的網球,勢必是未來時尚趨勢靈感免費請你上一堂時尚歷史課? 從 90 年代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的經典時刻,到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千黛亞(Zendaya),分別 展現俐落時髦的網球STYLE,可以感受即將在巴黎登場的世界奧運會所帶動隱隱生風的運動風。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16
    心一直留在日本的老少年:日本自助旅行與攝影記錄閒志Kenji是一位熱愛日本文化和旅行的愛好者,專長於日本鐵道文化和風景攝影,並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和攻略。如果你對日本自助旅行、風景攝影或鐵道文化有興趣,歡迎追蹤他的個人帳號,一起探索日本的每一個角落。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4-03-04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陳柏宇:一直在你心內的《中二寄生魂》陳伯的靈魂,卻像是未被世界蠶食似的,日系的結他,給你跟的力量撕去虛偽皮囊之外,更像是在單純地為陳廣偉身體內那顆中二魂的熱血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0
    《表達與社交學》55 職場上一直有人向你說「辛苦了」,怎回比較好?(讀者QA)祝福大家能活在「互相幫忙、寵愛的可愛環境」中,而不再是強調人人吃苦,人人該吃苦的社會裡。
    avatar
    後沙發
    2023-10-18
    與人談話時要一直看著對方眼睛嗎 ?我發現在想事情的時候,原本與人接觸的眼神會默默移開。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12
    一直走下去升學時期都會遇到很多需要歸零,重新來過的事情。 每次到新的環境,都需要花許多的時間來去認識新的朋友,這個時候也會發現在上個階段的朋友,已經慢慢的跟你失去了聯繫;會發現能跟你繼續聯繫,繼續走下去的朋友真的不怎麼多。
    avatar
    追昔
    2022-01-15
    如果我會一直焦慮下去,那就繼續吧做為一個高敏共感者,認識自己、調節情緒是我們一生的功課,不為了其他,就是為了治療自己。 作為治療的最佳處方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唯有誠實,我才知道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內心最深處、我的潛意識、我的身體究竟想要告訴我什麼? 「嘿,別叫我不焦慮」 讓他繼續焦慮一下,就如讓子彈飛一下,焦慮想說些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2-10
    雨一直下點點清雨 慢慢滑下 不再有的回憶 或模糊 或清晰 那個家 柴火 壓麵機 破牆壁 樓道間 胳膊、腿和石頭碰撞聲 不願想起的情境 嘩嘩作響 嗒嗒投過 是雨與地 還有漩渦 昏暗中 有身影 那場夢 天宮 天門 與天人 擎柱下 蜷縮著哭成一片 我怎麼回家? 庚子年冬月初二
    Thumbnail
    avatar
    伊茗昀
    2020-12-18
    台北一直下雨:小心冬雨帶來憂鬱隨著季節變化,我們日照時間變少,憂鬱傾向也就增加。 就像臺灣一樣,最近一個禮拜持續陰天或一直下雨,尤其是大台北一直下雨🌧️⋯⋯近日仍然會持續下雨下去...隨著雨一直下,雨天的憂鬱,也一直會增加的,我們醫療上,稱這種固定雨季出現的憂鬱現象為: 季節性情緒失調(SAD,Seasonal Affect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