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像咳嗽一樣,藏都藏不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忙,有空閒想念你;但是不要吵你,讓你專心工作。我常常覺得,想念你時像咳嗽一樣,藏都藏不住。」
「哈哈」
「我抱你一下,把心情收斂起來…」
「抱」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場證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指間不言,但充滿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写情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最想念的麥當勞品項是巧克力奶昔速食龍頭麥當勞,曾經出過很多經典的餐點和飲品,但總會因某些因素停售了。有什麼餐點或飲品是令人回味的?我最想念的是巧克力奶昔。 速食是兒時記憶裡的絕佳美食,能去麥當勞和溫蒂漢堡吃一餐就是當年最佳的獎賞。當時火衛一的父母的理念相當傳統,對於這類的速食全歸類為「非健康食品」,完全不讓我們碰。然而越得不到
    avatar
    火衛一
    2023-11-24
    想念你身上的味道——蒜香藤抹醬又到了蒜香藤大爆花的季節!有著蒜味的蒜香藤是種讓人覺得很違和的花!明明美得不可方物,卻有一種讓人不敢領教的沖天蒜味,就像一個美人身上的體味。然而,蒜香藤的蒜味卻可變身成為美味的創意料理!過去曾經分享過很多道蒜香藤料理,每到蒜香藤花開的時節也會湧進不少的搜尋流量。今天就來介紹一道蒜香藤抹醬。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3-11-22
    想念家鄉的山:作者邱常婷與完結的《獸靈之詩》時間回到2021年年底,我完成了《獸靈之詩》上冊,包袱款款準備要去蘇格蘭,以為下冊大概還要很久才需要動筆,我至少可以放自己三年假吧……然而責編小K看完上冊的結局後告訴我:「你不能停在這裡啊啊啊啊!」而我的表情大概是:😱我不能嗎嗎嗎嗎?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3-08-29
    嚮往老派生活的懷舊,還是忘不了童年、青春的想念說起「老派」你會聯想什麼呢?這種形容詞本意是指古板、守舊的老思想;後來被文青風潮引用,增添懷舊復古的元素後,反而變成潮流新穎的用詞。一如結婚大事的六禮與漢餅,古裝改良的版型與剪裁,甚至以新式唱腔詮釋吟唱台灣歌謠的曲風,這些隨著時代變遷注入新意的傳統文化,皆是如此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02
    想念的家鄉味之麻油麵線說過不少次,在異鄉的台灣遊子總是會經常想起忘不了的家鄉味,正因為物以稀為貴,在海外很多台灣當地美食是不容易吃到的,而且很多都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味道,所以偶爾就會有種突然很想吃某種台灣美食的衝動。 上週日午餐時突然就很想吃台灣的麻油麵線,想吃就會有動力做 (當然還是得有食材料先),剛好想起家裡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7-07
    《疫情神學》跟我想像的神學書籍不一樣,感覺比較像是面對疫情的信仰反思COVID-19 從 2019年年底爆發,到現在 2021年年底,經歷了兩年的時間,生活難免有些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口罩戴好戴滿,防疫工作也不能少,緊接著疫苗的施打,聚會的方式,還有人與人的社交,都有不同改變,因此想看看信仰在疫情中,有甚麼思維,或是從聖經中有那些神學觀點產生。就選擇了這一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2-11
    超塑性恆溫鍛造-再硬的金屬都可以像麻糬一樣變形,但真的有夠慢!在一般鍛造條件下,鈦合金、鎳基/鈷基超合金…等鍛造溫度範圍狹窄、塑性差、塑流應力高的材料,會因為料溫與模溫的散失,變形抗力迅速增加、塑性急劇降低,不僅容易造成鍛件開裂,也需要更大的鍛造設備噸數來因應;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自70年代以來等溫鍛造與超塑性鍛造迅速被發展與應用。 恆溫鍛造有幾個特性 : 1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7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   傍晚,面色憔悴的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頓時覺得全身好像被掏空般。   他看見了地上的紅線,便又湧起了一點哭意,為避免眼淚溜出,他選擇快步離去,不再理會那條紅線。   但就在即將到轉角時他停下了腳步…… ※     ※     ※   「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5
    投資就像戀愛一樣,虛無縹緲︱每一次跌倒都是寶貴的經驗︱小K投資之路在投資世界裡面打滾,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在於它不僅能夠使我們贏得很精彩,同樣亦可以使我們敗得更精彩。古語有云“男怕選錯行,女怕選錯郎”,在戀愛的世界,選錯了另一半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在假設不會離婚的情況下,將來可是要朝夕相對幾十年的,到自己年紀大了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不適合自己的,這不就是浪費了自己的青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8-07
    🪂登出人生 | 偶爾我也想把整顆頭拔下來像樂高人偶一樣替換個新的順便舒緩長年來的肩頸痠痛凌晨4點多,站在32樓樓頂,我突然有點後悔。倒不是突然想起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事情而改變了念頭。是因為我使盡全身力氣還是翻不過那座圍牆護欄......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