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既內向、害羞又怕接觸陌生人的我,這時同事或朋友們聽到,一定會下巴掉下來,結巴的說 蛤😱!她..她..她怎麼可能。
網路圖片來源:網路
講一個小時候的故事,爸媽帶我去朋友家中作客,因為媽說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我被半強迫的情況下,做大人的小電燈泡,到了叔叔家爸爸要我叫人,其實在路上已經默念一百遍「叔叔好、嬸嬸好」,但當下我整個人就大當機儍在那裡,吐不出半點字來,開始感到焦急和緊張,用手指去扯裙子的下擺,腳開始不斷抖動,腦袋已成一片空白。
爸爸很生氣的說:叫啊⋯⋯叫叔叔、嬸嬸,你儍愣在那裡幹嘛,沒騙人當時我整個人就像智障一樣⋯⋯
長大後個性也沒多大改變,走路眼睛都看地上(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撿到錢),坐公車時若發現陌生人看我(其實可能不小心眼睛掃到我一下),會將頭髮撥往臉中間,當窗簾遮住不讓對方看見,把自己武裝地像一只刺蝟,我更喜歡獨處向自己的內心對話,這樣的個性不只內向和害羞吧!應該還有加自閉😭😭
有趣的是「內向」、「害羞」又「害怕接觸人群」的性格,卻掉入人群在精品業,從事管理與銷售闖蕩30多年(拜託🙏請不要推算我的年紀,姊姊我很在意🤣咁溫啊),就這樣成為大家口中的~莎神。
我常和朋友、晚輩們分享多年的銷售經驗與銷售中發生的點點滴滴,他們總是聽得入神,一致的鼓勵我成立部落格(粉專),分享工作經驗與趣文。
在衆人不斷地鼓勵、千呼萬喚下😬,終於…終於我的部落格出爐啦!
我是不藏私的人,在這分享銷售、管理經驗,對想踏入這個領域工作或欲購買珠寶又怕被騙的太白粉們,以客觀的觀點、角度分析與大家共享。
丫如果沒有讀者共鳴😭,就當作自己流水式的工作日誌,等老一點拿起老花眼鏡看看,回憶一下也不錯!😆😬
註記*
為了維護商業道德及隱私,故事裡的人物、姓名與職業皆匿名,若有雷同純屬巧合😬,故事中有笑、有淚、還有滿滿的感恩,以輕鬆幽默的文字與粉粉們同樂………💕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工作日誌 #工作回憶錄 #分享 #找同好交流
🌹第一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