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與金星人》情人節快樂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是情人節前夕,是不是可以稱為"情人夜Valentine's eve"之類的(笑)
總之,昨天我與金星人都沒有意識到情人節的到來,直到我從萬惡之源"臉書"發現了這件事情,我當然不能放過吃免費大餐的日子,要金星人請客!
我也不扭捏,也不暗示,就是單刀直入的問他晚上要不要去吃大餐?(如果有看過短漫這個韓國動畫比較能了解我這句的笑點)
金星人支支吾吾,想說一個普通的星期天怎麼突然變成要請客吃大餐的日子,於是開始左思右想著拿什麼藉口逃過這一劫,隨口說出"我們不相信情人節"、"我們不過情人節"。
於是我也隨口說出"不要讓婚姻扼殺了我們的愛情,讓我們去慶祝一下吧!"
金星人沒答應,只說了可以請我吃一間隨時可吃的義大利麵店。
晚餐前我們趁著北部陰雨綿綿的空檔出去走走散散步。我和金星人分享了"金星女人"對耶穌所了解的不一樣的故事,裡面包含了耶穌需要承擔起所有基督徒的業力,儘管耶穌已不用再體驗以肉體作為人類的循環。
金星人聽了很不高興,他不能理解為什麼明明做了好事,卻因為別人的因素而讓自己背了那麼多業力,這不公平! 業力系統擺明出了問題!
難得金星人為了一件事起了怒火,儘管在散步過程中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也沒澆熄他對這個故事的不喜,於是我決定不繼續談論這個話題。
肚子餓的我開始討論起食物,金星人總說我為了生存而生,因為我常常在吃早餐時問他午餐要吃什麼,吃午餐時問他晚餐要吃什麼,總是為了下一餐著急,他俗稱為"survival mode生存模式"。
金星人倒是自己提議我們去吃西堤慶祝情人節,我心想"唉唷!這傢伙醒過來了!"。早些時候的單刀直入果然得到了結果,超開心!
吃完大餐的我們在車上準備回家,金星人突然抱住我祝我情人節快樂(這舉動平常並不會出現,所以我嚇了一跳),我這才發現他原來有認真在聽我說的話。
我們都想在婚姻裡保有愛情的新鮮感,感謝金星人退了一步,接受了我的提議。他沒有浪漫的人格,也不送花也不送禮,但就是那小小的心思,讓我知道了他的心意。
祝福大家西洋情人節
和心愛的人/朋友/家人/愛寵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