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春雨綿綿~夾雜著狂風,蹂虐了一整夜⋯我家是獨棟,住在頂樓,四面環山,毫無遮擋,四面牆上的氣密窗時不時發出陣陣的嘶吼,倔將的傲立著,與風雨拼搏了一夜,今日又早起了,連日來的睡眠品質都不佳,我隨手批了一件帽T,來到頂樓上,抬頭逆向的望向陰沉沉的天,萬條的雨滴瞬間撲面而來,打在臉上生疼生疼,我趕緊帶上我外套上的棉麻帽,人嘛⋯關鍵時刻總是會最優先心疼自己的不是嗎?我戴著帽子雙手環抱,包裹著自己的靈魂,像幽靈一樣沿著頂樓的圍欄繞了幾圈,靜靜的享受著雨幕中的風景和無聊的自己,靜默片刻,我轉身下樓,梳洗完畢,我取出掛在牆壁上的汽車鑰匙,一路沿著市區,壓了一路⋯唉⋯馬路啊⋯⋯你等又何其的無辜🥺
當我穿過一條無名小巷時,一台警車迎面行駛而來,在這條狹小的巷道上,我握著方向盤的雙手順時針一轉靠向路邊讓道,沒想到前方的警車在同一時間做了和我同樣的動作,兩台車燈就這樣靜靜的遙望著⋯我等了幾秒,警車並沒有動⋯瞬間有種莫名的溫柔感划過我的心頭⋯我雙手逆時針方向轉了出來,隔著車窗我舉起左手向警車示意表示感謝,那一刻我的感受是,無論你精彩不精彩,這個世界都將會對妳溫柔以待⋯
清晨的道路上,大大的黃色的M額外的耀眼奪目,我停靠在路邊掛上P檔,熟練的拉上手煞,戴上帽T冒雨前行,我打開手機照相機掃著入門的二維碼,自從疫情持續的影響,一片口罩一瓶酒精一個二維碼,已是出門生存的必備,人們的生活習慣早已被病毒改變,就像是我們人生,往後怕是很難再回到從前了吧⋯⋯
進去麥當勞,我鼻子享受著誘人的香味額頭靠向機器量著體溫檢測,一連串動作後走向自助點餐台,早餐能讓我選擇的不多,我抬手點了黑咖啡,一杯48,我糾結了一下,單點貴了,帶套餐還是比較划算的吧⋯⋯人的購物慾望總是不自覺的計算著,首要選項總是會偏向選划算的買賣模式,我又點向了套餐模式,青蔬豬肉堡不加白醬,黑咖啡不加奶糖,結帳,片刻之後,我拎著購買的餐點回到車上,速食店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快速與便利吧,我打開餐袋取出咖啡,車裡瞬間瀰漫著醉人的咖啡香味,我的神經系統就像是瞬間充滿電的手機一樣能量滿滿,手捧著稍微有點燙手的咖啡,順手放置在右手邊上的飲料固定位置上,我拿起那個為了覺得划算而順帶買的漢堡,我打開輕輕咬了一小口,乏味的咀嚼著,不喜歡就還是會不喜歡,有點犯噁心,勉強下嚥了一口,就放在了旁邊,如果把這漢堡比擬是我討厭的人事物,若是被糾纏著,應該就是這樣的感受吧⋯⋯
我抬眼望向我的車前窗,被雨刮來回撥弄的雨水,有那麼一滴,它緩緩的~倔將的~從我的視線上方,毫無規則的左右扭動著,一路向下緩緩的滑動著~下一秒的瞬間,雨刮啪嗒一聲,毫不留情面打了過來⋯我看著瞬間消失的那一滴雨珠,眼眶泛著酸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喝了一口咖啡⋯掛D檔,放手剎,撥下左轉向燈,雙手逆時針方向一打,湧向雨中的車潮⋯⋯
今天是2022年2月14日
今日的玫瑰花不是花,是愛之神,我決定,今天店裡的玫瑰花,全數免費自取,祝福所有的有情人或無情人,今日快樂!永遠快樂!❤️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魑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借一道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找媽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隻手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若有來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2021-01-23~長榮/陽明/康那香/鈊象~投顧老師是活神仙?~生活觀察見證趨勢力量,投顧產業演變與地下投顧網路重生Allmoneyrise,長榮四去年底迄今漲幅48.28%,才是貨櫃航運漲幅王 鄉民對投資素人信任度還高於投顧老師,產生兩大現象: 「地下投顧」:沒有專業證照卻經營投顧業務 「投顧地下化」:有專業證照網路化匿名經營 違法行為無所不在,發展成集團化經營,明明都是主力、外圍、寫手,個個會演是英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8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走過四百年歷史的黑色名城~地震後重生的九州山頂城堡『熊本城』相信大多數的人對於『熊本城』這個名字並不陌生,來到九州,也會把這座遠近馳名的日本古城放在口袋名單之中。位於位於日本九州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的熊本城,別稱『銀杏城』,曾歷經火災以及大地震的劫難,但都不減城堡之美,是去九州觀光的朋友們不容錯過的絕佳景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29
    和合術~重生與美好:經歷轉變的家庭故事~成功的和合術 值得紀念的一天,7/14 號,我成為人妻了,這一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還記得上 次,跟家裡的那些事情,一個月之後,有這麼多數不清的轉變,首先,媽媽雖然還在 觀察中,但她很努力的改變自己,這我有看見,改變了生活作息,我們三個小孩,只 要有人放假,就會帶著她出去爬山走路,看看風景,這也是我心理醫生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avatar
    huang默默
    2022-02-11
    重生圖片:網路  重生   我蟄伏在陰暗的地方 四周只見漆黑的牆 輕關上記憶的百葉窗 拋去滿身創傷 是誰在輕聲吟唱  努力穿透泥土的胸膛 逃出撒旦佈下的網 奔向你灑下的陽光 我心澎湃激盪 是誰在殷切呼喚  收拾曾經的荒唐 穿越夜幕蒼茫 那裡有我的避風港 願意撫平我的傷  不再回頭望 不再迷惘 我不再流浪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29
    重生之前重生,這句話,獻給32歲的我。 但在重生前,我想告別32年歲月以來的我。 人們說著三十而立 人們主張自主權 在過去的32年頭裡,我並沒有任何一件事情,為自己安排過。 小時候,由父母的安排,穿著、讀書、想法、未來的對象,透過一連串的體制教育 也把我變成體制內的人,但我知道我的內心,總是有一處掙扎點 但
    avatar
    Vera
    2021-09-04
    重生也許...是一份使命感吧 人都該擁有第二次機會,車也該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llenWang
    2021-06-05
    重生與拔河 2020.6.19 我的好朋友,禮拜一做了開顱手術,在加護病房觀察了兩天,由於術後病情狀況趨於穩定,轉進了普通病房,一連三天,都去探望她。 非常非常虛弱的只能發出小小聲的單字,眼皮也非常無力偶而睜一下,那咱們也只能在病床旁陪伴她, 陪伴,是病人最最需要的安慰 正在與生命拔河,向天討一點公道,自認這
    avatar
    蔡米亞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