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的感恩三件事
1.謝謝我睡的安穩讓我有精神去迎接當日的挑戰。
2.謝謝老天 不管晴天雨天都能讓我有信心突破。
3.謝謝讓我學習盡量對事事充滿感恩的心情。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浮氣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行 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的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早安,憂鬱作者分別在憂鬱來臨時紀錄了早上、下午和晚上的情緒狀態。也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和陪伴。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6-03
    早安,我愛你:向自責說再見本文介紹了蕭娜.夏比洛(Shauna Shapiro)的著作《訓練大腦,讓自己更強大》(《Good Morning, I Love You》),特別集中講述了面對挫敗,要以對自己仁慈來取代自責的態度。並介紹了一個在早上起床時做的練習,來改善自我負面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5-02
    早安文(?2018/08/31 02:54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早安 報平安警報聲響 提醒即將地震 速度很快 立刻天搖地動 我有點驚呆的坐在床邊 卻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辦? 昨晚才回到鄉下 兒子陪老婆去了 女兒都會去上班 先生今天飛機啟程上工去 我聽到樓下東西掉落的聲音 依然沒有移動任何的腳步 心裡慶幸者 還好那個六尺大的魚缸已經移除了 吊燈就讓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4-03
    早安!綠植物藍景色,晚安!一夜好睡眠如果您住在綠色的街道上或是能從家中欣賞到藍色空間的景色,最新研究說: 您可以睡得更久。環境研究: 2024年3月國際期刊《環境研究》題為“不同類型自然暴露與睡眠持續時間之間關聯的機制:18個國家的分析”是科學第一次在不同國家分析幾種不同類型的自然環境與更好睡眠間存在聯繫的大型跨國研究。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3-26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8我很小的時候就對友誼長存感到強烈懷疑,雖然我也為范謝將軍常存抱柱信的故事動容,也有要好的閨蜜、聯絡超過二十年的同學,但我自小便知友誼是一個沒有強制性、絕對性的關係,跟一個不穩定的化學物質沒兩樣。 舉例來說,國小那些成天如膠似漆,手牽著手一起上廁所的女同學們,她們總可以轉個身,就把對方秘密全抖出來,甚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7-19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7入學的迎新會是我人生參與唯二的團康活動,也是唯一一次的露營。當年迎新與某校電機系合辦,團康名稱喚機情擁護,雖聽來略有不雅(特別是總召自己說完後都露出獰笑表情),但確實是巧心策劃的活動。 求學路上一條龍皆是女同學的護理系,和幾乎全由男性組成的電機系,歷經三年壓抑的升學苦讀,照理說應該很企盼聯誼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6-21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6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善交際的人,易害羞怕生,兒時見到叔叔阿姨也不敢親膩主動打招呼,非要長輩催促才擠出幾聲細微如蚊蚋般的聲響;稍大更不用說,課堂小組上台報告時,絕對找各種機會逃避當主講者。說不上為什麼,陌生人的面孔總激起我微微發慌,上台前我雙腳僵硬如行軍,下台時雙腿痠麻和冷汗涔涔。然而,出社會後耗費幾年功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6-08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5在正式進入如萬花筒般絢爛的社會前,我想將時光拉回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的那個夏天。那年是我第一次擁有專屬於自己的手機,Nokia 8xxx,,父親的二手機,當機的方法頗有個性,自動罷工也自動開工,陰晴不定跟台電忽然斷電有得拼。所以,它最終也只陪伴我一個夏天,就像他。 開學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5-26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4陸續收到朋友的關懷和為我打抱不平,其實我的原意並非自我悲憐和咒罵對方,我想表達的是視角上的差異。從我的自白聽來,他確實吝嗇自私,但從他的角度看來,說不定也埋怨我是渣女、嫌貧愛富、不肯同甘共苦,靠北女友不也充斥著厭女文章,向我這類的女人吐口水道德勒索?說穿我們只是立足點不同,人生觀迥異,他嚮往早期女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