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不長斑的資深美少女】告訴妳為什麼有擦保養品還是白不了?推~肌密能量水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潘我不太忌諱告訴別人我的真實年齡,我今年已經進入40歲階段,
是很常聽到別人說「妳皮膚好好喔,都看不出年紀耶」
我可是在保養上下了很多工夫的。請看我娓娓道來

● 今天,40歲資深美少女阿潘想來分享我的保養心路歷程

大概國小吧!看一位同學有長雀斑,好奇問我媽:「我也會長嗎?」
我媽竟然回:「只要妳飯不吃乾淨,就會變麻臉喔」
這句謊言不曉得有多少人被大人騙過?請舉手!
年紀小的我被這的謊話當時嚇得要死,每餐一定吃的乾乾淨淨,
造就我小時候白白胖胖↓ 看得出阿潘我不是天生麗質吧。
國中高中開始愛漂亮,可是會化妝不會卸妝、不會保養,結果青春期痘痘、粉刺我更也沒少長,稍微擠一下就留疤,
那時有疤怎麼辦?就再粉厚一點遮過去啊,請看下圖↓
(我想一定很多人跟阿潘一樣!別龜笑鱉沒尾啦!)
當時我怎麼會有勇氣頂著這張臉出門!!!太經典了
狀況一:去逛街就很容易被神祕組織推銷,說什麼「我以前皮膚跟妳一樣很糟,用了什麼東西才好的,我可以帶妳過去,很近......」
狀況二:到專櫃,櫃姐看到妳更是把18般武藝的都展出來,說「這個、這個『妳一定要帶!我自己也有買!』」
(這種話術,數十年還不曾變過耶!)
結果美白、控油、抗老什麼都買,擦了還是沒他說的那麼好
各位年輕妹妹啊~阿潘姐可是過來人,若您能在其中找到適合妳的保養品,那恭喜妳。
若妳跟我一樣,一瓶比一瓶貴,卻還是買一瓶嫌一瓶,

● 買了一堆保養品,沒一瓶尬意,妳更該繼續看下去!

這是我搬家清出來的聯合國保養品,有的還只用過1、2次
因為不管擦了多少『就好像皮膚VS保養品,處於最遙遠的距離』
我在妳面前,妳卻永遠吸收不了
這不是保養品的錯, 「因為妳擦了皮膚都沒吸收啊~是在抹心酸喔!」
當然白不了、斑不減反增、痘也不消、笑太大力魚尾紋還會游出來見人,
稍等,阿潘不是要妳丟掉保養品!

● 錢都花了,要花的有價值。只要保養前加一個步驟

跟我這樣做!
洗完臉加這個步驟>>>直接用「擦的淨膚水」/
再接著上妳的保養品
不管妳是乾肌、油肌、敏感肌
對,就醬而已,一點都不難!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驚奇大發現,很多識貨的人,一定早就認識這瓶「擦的淨膚水」
沒錯!就是ATLA肌密能量水,我已經使用了一年多,
(不要買錯,網路相似產品很多)
●「擦的淨膚」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稱他為「擦的淨膚」,不認識的人仔細筆記喔
肌密能量水擦了就像幫肌膚清水溝大掃除、淨膚一樣,
第一次用--10個有9個立即有感覺!
打通妳太不會吸收的肌膚,讓妳有微刺麻、微熱的感覺,其實只有一下下就消失了
「會微刺、微麻」是這個肌膚部位已經或快長粉刺、痘痘,
「會微熱」是這個肌膚部位太缺水,外油內乾
這都是正常好現象,至少知道你的肌膚還有救!水溝清乾淨,保養品就自然好吸收
1.妳會發現保養品直接吸收升級,一滴都不浪費!
2.妳會發現皮膚變透、變亮,小瑕疵更快變淡喔!
有了肌密能量水,還怕妳的美白產品浪費,還是沒用嗎?
阿潘我這個資深美少女,38歲才開始會用這肌密能量水,
我現在40歲我驕傲!
這麼近都不怕妳看,我一點斑都沒有
Q:敏感肌膚能用嗎?
A:我臉皮這麼薄、敏感的人都可以用了,妳覺得呢
Q:斑、痘疤多久能改善?
A:妳的斑、痘疤都跟妳多久了,你覺得1.2天就能好嗎?去雷射醫生都不敢跟妳保證哩!我只能說有用一定有感覺!就怕妳只是買來供奉著
Q:會很貴嗎?
A:妳買那麼多沒用保養品都沒嫌貴了,1瓶不到1張大鈔,好用的妳還嫌貴嗎?
Q:肌密能量水哪裡有櫃?
A:沒有設點設櫃,直接上官網買
阿潘純粹好用分享,自己已經回購4.5次,沒有業配。懇求ATLA肌密館發現我的文章!
回應:我是肌密館館長,發現你囉!感謝阿潘的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