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1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8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來離家離超遠的台北生活,第一次自己闖台北車站靠著牌子一步一步地走到淡江,我的天啊我覺得我好勇。

2/21

第一次上設計課,一來就看到全班整理教室全部大掃除,原來但將視每一次課題都會換一次位子為了方便各組討論或是做基地模,看著大家在掃地跟爆模當下我真的覺得怪怪的,內心有種說不出來的怪,要幫忙好像也不是不幫忙又不是。
當各自搬完位子時,又是抽座位的環節剛來真的不知道位子要做哪,那時爬梯子真希望我跟湯換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要選哪,雖然最後還是很慶幸第六的選,因為最後兩個位子是公桌,沒錯湯是坐公桌。
選完後開始要再打環境掃得更乾淨,之後再給TA檢查,我只能說淡江的TA超級龜毛比佩佩豬還龜,看地板有沒有乾淨就看了三四次,還會用腳滑一下看看有沒有灰塵或紙屑,超級龜毛的。
下午開始上設計課,這次被淡江正萍帶,真的感嘆我的簽運讚啦,老師給人的印象就是很會聊設計,感覺應該不會不小心就暴怒的那種,或是給一堆難題,希望啦哈哈哈!說真的我這組的前兩個,陳沁蕓跟郭文嘉讓我覺得他們是個認真的學霸,在上課會有學霸專屬的筆記本,跟其他人的氛圍也有點不太一樣,重點在早上掃地時,他們會主動幫忙掃地主動創群組與選組長,這應該是在金門不太可能會有的同學,其中我對陳沁蕓比較驚訝的是她是陸生,因為在金門我們班的陸生,設計的能力一般般,在之前比較厲害的是我大一時我的大五學長跟他們班的同學。
附上一張湯的照片,看圖說故事

2/19

第一次上課淡江的同學就帶我走錯教室,一進去我以為淡江跟金門一樣到課率偏低,沒想到老師開始上課就問不是大五的同學舉一下手,這才知道走錯教室了,哈哈哈哈超級尷尬的,默默地又走出去原來除了跑錯教室也跑錯棟;一進去教室最後幾排已經坐好坐滿,教室的位子又不是按什麼順序排的前面的位子與位子的距離不到30公分,根本過不去。下午跟湯去基地調查第一次搭輕軌我才發現輕軌蠻棒的只是淡江的風超大加上下雨,天氣真的超BAD,到了基地,只要在附近拍照的基本上都是淡江建築系大三的學生就算我不認識,看那樣子跟一小群一小群結隊的100%一定中,回去時先幫湯組桌機,那時剛好有一門Grass-hopper的課,原本以為老師會分成2班來上,所以那時湯很肯定說第一班沒上沒關係還有第二班,沒想到要去上的時候,剛好遇見剛上完的同學,他們問湯你要幹嘛,湯說「上課阿」那位同學就說已經上完了啊,那時又超尷尬的哈哈哈!?今天一整天要上課上不到不然就是走錯教室,看來湯學長需要再多讀幾年淡江。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