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12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這週的設計課蠻開心的,在賴老的壓力測試下成功活下來,上週的我真的活在地獄裡每天被圖跟PPT追著跑,喔還有水泥概念模和量體模,這週反而是適應了覺得恩還可以撐住,也有可能是我的概念很明確知道要怎麼做加上賴老的建議下我方向蠻清楚,整體下來蠻快樂的跟上週對比下來,可以知道我已經適應的事,現在的我可以打一兩場LOL或是追一、兩集劇,還可以做設計。
這週是金門畢業評圖,第一天的評圖質跟量都超好的外評也很猛龔書章、賴人碩、王喆,可惜沒有線上直播不能聽到全部的作品,只能靠學妹幫忙視訊觀看,但還好有聽到我學姐的表演,他的圖還是一樣猛渲的超好看的,真的學不會的那種,在看到我的圖真的菜。
週六今天則是看淡江評圖,看到模型的表現法真的超厲害的,打破我的想像還好今天有來聽,但也還是想聽金門的,像是聖閔的大樓或是林豪的直升機還有一些很厲害的作品
全部都是一刀一刀切出來的,太有溫度了
概念模套餐,想吃啥自己拿
3D列印的基地模太好看了
1比1放樣實構組,老師們為一圈欣賞

實習

分享一下最近投了7-8間,6間回,2間打槍4間討論或面試,打槍的其中一間是林嘉慧建築師事務所,這間是參考淡江的體驗心得覺得去了會有收穫,可惜收滿了,早知道就早點丟。另外四間是台南的原型、和光、宜蘭的田中央跟台北的AXB這四間,其中AXB我投暑假實習,如果說真的要選擇我還真的很難抉擇每間都很棒,到時可能就務實點看薪水誰高就去找誰XD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