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9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是個放輕鬆的日子,只需要熬過禮拜一的話。
在淡江第一次正評昨天原本交完圖想說回家洗個衣服再來做PPT,沒想到一躺床就死去,一路睡到隔天早上,還差一點正平就遲到了,真的有驚無險!
這次評圖的經驗來講蠻不錯的,在講完自己的設計完老師們就開始詢問我Program的內容,老師們具體上不會要求我的設計可能需要那些改正,而是對我的想法提出他疑惑的地方,這是在金門時,我自己評圖上比較缺乏的應對方式,所以在老師回應時,我基本上腦袋一片空白有一部份是很緊張,因為原本我評圖前在台下的人數可能只有十位多一些,沒想到換我時多了一倍多讓我真的是嚇死了,還好有亮平幫我點一些地方讓我可以更好應對,整個下來還算順利。
整組大合照(缺1.5,.5是湯的半身)
下一個課題則是自己選老師,在挑的時候真的很難抉擇,因為每個老師都很不錯,最終我選擇賴怡成,原先有林珍瑩、朱慶煌、趙崇光、彭信蒼,在思考的一陣子覺得趙是會比較想學GH的話選他一定超讚,但我還沒有那麼衝想選,林的話是湯首選,如果再跟他同組這有點好像會認識不到新的同學,剩下的話覺得賴怡成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也如願成功的選到賴,雖然壓力可能很大就是了,他的設計的量,除了量要多質也要好,希望我可以撐下去哈哈哈哈。
這次的課題是蓋美術館。真的是新的突破,禮拜四上課時賴老跟我們說建築師一生可蓋教堂或美術館是一個成就,希望這次可以把美術館蓋出不同的樣貌,讓自己設計出新的高度,給自己的期許。
這周跟下周是段考周,在淡江的設計課來說是最輕鬆的兩周,可以有短暫的休息,希望我可以把作品集趕完把事務所投一投。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