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我們仍然欺騙 自己

這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最後 我們還是要

他人 提醒

你應該 要

無時無刻

好奇自己的樣貌

好奇自己的日常

把有趣的事物

自己帶給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據說,維根斯坦躺在他房間裡的躺椅上上課。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招呢?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可悲的幼稚園兒童的習性。 新買的犀牛式驅逐戰車。 最近我是多無聊?無聊到在看維根斯坦的簡介。 是說,這個人的生平…… 就像之前《幸福》這本書作者說的, 你看到維根斯坦的照片,就覺得不會想變得這個人一樣淒慘, 雖然這個人倒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這次,發現他有一點真的很讓人羨慕。 書上說, 他
    avatar
    rubo
    2024-04-11
    【大河劇隨筆】我的心,破了一個洞---《怎麼辦家康》第23集「當你凝望深淵時,深淵也在凝望著你。」
    Thumbnail
    avatar
    Mimosa看視界
    2023-06-21
    我怎麼就成了一個人去看花很開心的人了 那天去到一個空無一人的堤防,提心吊膽的走上去。 一個人都沒有,只有鳥飛來飛去。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4-14
    嗨,我是不怎麼新鮮的社會新鮮人。 簡述一下經驗不豐富但也不年輕的25+的煩惱。
    avatar
    不新鮮的社會新鮮人
    2022-08-22
    面對老公的突然變心 我要怎麼挽回他問: 當初求你結婚的是他,享受你照顧的是他,對你甜言蜜語的也是他......當初的那些甜蜜、溫柔、時隔幾年怎麼就變成了你的砒霜?老公不想過了,想要離婚,我要怎麼挽回他呢? 答: 1、找出問題,和老公溝通 2、二次吸引,重新挽回老公的心 3、懂比愛重要 查詢挽回變心老公技巧,詢清穀道長。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9
    我的心靜不下來怎麼辦?有些朋友會告訴我:「我也很想靜下來好好思考生命,可是我好像 靜不下來,我的心很亂怎麼辦?」 當你覺得「心靜不下來 是一個問題」,你就「擁有」了它。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4-03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是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測與自己的關係唷~)請從A~D中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愛的絮語占卜卡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特別容易對小事錙銖必較、無限上綱,對方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就「嗶嗶嗶」舉紅牌記點,而忘記最初相愛的理由與那份感動。 ★愛的叮嚀:試著重新調整焦距,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2
    「現在的年輕人好難管!」職場主管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誰來告訴我怎麼帶人?|商周|職場熊報|104無論任何年齡、任何位階,面對任何人都願不斷學習並修正,才是讓自己更加卓越的不二法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4
    【塔羅占卜】溝通時,我該怎麼做才能讀懂他/她的心?在感情世界裡,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有效的對話,但是戀人們卻往往是「相愛容易傾聽難?」。讓人不禁感嘆,為什麼對與自己重要的人,卻不知道如何通往彼此的心?溝通有障礙嗎?換個方式吧! 不妨試試塔羅占卜,讓塔羅牌告訴你,當你與你的他/她溝通時,要怎麼好好地對話,才能讀懂對方的心,藉此拉近彼此「心」的距離,讓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