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天花板。
嗯…扣除邊邊角角有一點點壁癌,它應該還算純白吧呵呵。
今天的溫度似乎比昨天還要低,即使我縮在被窩裡還是感覺寒冷。
應該說,會覺得這麼冷,不只是溫度低的關係,而是我的心也很冷。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心已經感受不到任何溫暖了。
其實我並沒有經歷過甚麼大風大浪…小風小浪倒是有,但我認為那不足以讓我感受如此絕望。
所以簡單來說,我大概就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會被別人質疑我是否太過脆弱,會被別人嘲笑玻璃心,會被別人斥責不好好生活在亂想的人。
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無法被別人預測,更難以掌控。
有時候,只是一個瞬間,它就這樣墜落了。
不過那都無所謂。
反正我好像只剩下七天可以存活了。
欸,不是我不想活哦,這是迫不得已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座城市盛傳著一個都市傳說。
如果哪天早上醒來看見自己左手臂內側印有一個數字,那代表著你還能過存活多久的天數。
我可以很確定昨天晚上我閉起眼的前一秒,我的身上沒有出現任何數字,但今天一早,我就看到一個宛如刺青般的7大拉拉的霸佔我左手臂內側的位置。
我不確定這個都市傳說是否是真的,不過算了,就先當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週
吧。
7是一個很奇妙的數字,聽過Lucky 7嗎?它在西方的世界似乎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數字;假如你是信奉基督宗教的話,應該對7也不陌生吧?
7是一個具有幸運與神聖的數字,我從不否認,就連現在此時此刻,我都不否認,畢竟它是我最後能活下去的證據呢。
你問我,在最後7天,我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呢?
嗯…基本上沒有,畢竟我想做的事情沒有一件事在7天以內能做完的,所以我決定,要用這7天,來好好說一說那些從前我不敢在他人面前的事情與真心話。
關於今天,我想要說一句:
即使我的心感受不到溫度,但我仍然想要活著
無論何時,我都想要活著。
都市傳說純屬虛構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