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不曾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簡訊
滿佈在
通訊軟體
綠色佈局
不僅切題
尚且應景
垃圾桶
裝滿衛生紙團
記錄器
存有調情語音
奔放的話語
黏膩的喘息
蓋上棉被
滿盈
純聊天的 純真心意
這一切
都是間接證據
基於無罪推定
判斷不足採信
王姓男子
從容步出
法院的階梯
不曾偷
一定是真的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茫茫人海同為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薪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不懂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弱勢的強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休假獎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粥在相減的銷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隔壁的桌子|EP29. 逃離天堂小島到返鄉創業,跨越兩國五語的成長之路—《模里西斯我的家》ft.Cindy Koon本集重點: ・一張機票來台找老婆?我的模里西斯爸爸 ・突然被帶到天堂般的小島長大,是福還是禍? ・從想逃跑到返鄉創業,為什麼? ・什麼是地接社?可以滿足各類旅人的莫里西斯! ・在地人私心最愛景點 ・邊完成父親的遺願時如何定位自己並繼續堅持? ・幕後:寫書寫到進警局?睽違28年重逢國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6-02
隔壁的男人叫德彪隔壁的男人跟我同姓,名字叫德彪,就叫他 “彪子”吧。 彪子身高差不多170CM,年龄40岁左右,有微微的啤酒肚,短发,戴个金丝框眼镜, 喜欢穿浅色休闲装,普通话还行,有一点重庆口音。 彪子开一辆奔驰SUV,经常看到他在地下车库停了车之后跟别人打电话, 每每都是柔声细语,喜笑颜开,电话另一头大
avatar
Sophie Fan
2024-05-21
隔壁的桌子|EP28.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下)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自己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隔壁的桌子|EP28.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下)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自己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 在上一集,我們聊到不論是同性或異性戀,當女性步入婚姻,同時踏入另一個家庭,可能會面臨各種相關衝突。 這些傳統的價值觀是否能被改變? 我們是否能讓每個人在生命的不同階段都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3-05
隔壁的桌子|EP27.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上)你的子宮不是你的子宮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隔壁的桌子|EP27.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上)你的子宮不是你的子宮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 沒有人是為了做牛做馬才想結婚的,每個人都是想要幸福快樂的生活,但為什麼,我們對女性的期待,卻是去另一個家庭做牛做馬? 女性一到「適婚年齡」後,馬上開始面臨種種社會的眼光與壓力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2-26
隔壁的桌子|EP26.不是只有大人物值得被報導,為自己所愛留一個「地方」ft. 《地味手帖》主編 董淨瑋照片提供:P1《地味手帖》 東北風(攝影:陳怡絜)P2-6《地味手帖》 去(Khu)海女神龍(攝影:陳蔚慈) 收聽連結 《地味手帖》是一本難以被界定的刊物。它討論著地方的種種人事物,卻又不像一般旅遊雜誌告訴你哪裡吃喝玩樂,而是在談一種跨地域的、與在地生活的新交往關係。 「你是在地人嗎?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2-26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老王樂隊-即便已不年輕,聽到這首歌還是有所悸動~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夢想 你問我夢想在哪裡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他們都說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輕狂的日子裡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2-01-24
隔壁觀影-有些中二,一萬年也不會變《月老》《月老》與《打噴嚏》類似,都是在愛情中帶點玄幻元素的喜劇類作品,這部作品我沒看過原作,但又覺得死後的世界觀架構十分有趣,念珠的設定也頗有意思,害我想起過去十分喜愛的都市恐怖病系列,不知道完結了沒,還有殺手系列,在這些作品中,九把刀都展現了很有趣的世界觀,要說到架空世界,九把刀的世界觀確實都挺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2-12
隔壁影評-有些出色,但似乎又不夠好《猛毒2:血蜘蛛》對於前作《猛毒》,我只能說我只服湯姆哈迪的演技,而這次,除了湯姆哈迪再加一個伍迪哈里遜,至於特效,跟前作比起來確實提升的不少,尤其在屠殺身上可以感覺得出來砸了不少錢,至於劇情...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八點檔啦。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0-13
隔壁影評-全面升級的第二幕《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是的,睽違一年多的時間,《殺手寓言2》總算在台灣上映了,這次的岡田准一更狠,對手更升級,整部電影帶來更多的爆笑與精彩的動作場面,如果是原作粉的話,個人強推,沒有第二句評價!但對於沒看過原作甚至是上一部的人來說,這部電影值得看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0-04
天才の思考 上市倒數│《隔壁的山田君》很常被遺忘的作品竟然⋯⋯這部吉卜力你不知道的事之7隔壁的山田君 │ 1999│ 高畑勳導演 四格漫畫竟然這可以這樣!讓人難忘的動畫長片 「高畑先生的作品有個很大的特徵,就是不會出現所謂的『英雄』。主角都是市井小民……」在鈴木敏夫(同時應付《魔法公主》的收尾與準備《神隱少女》前期)一肩扛起本片製片的助力下,《隔壁的山田君》成功在大銀幕上把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