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在(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速不顯疾馳而知

美無形借花開之

愛靡方情生其質

如實應感身所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墾丁社頂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孤獨這個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那一堵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小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極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伴侶溝通四步驟:從《換乘戀愛3》看敏亨跟尚貞到底在吵什麼?《換乘戀愛3》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其中的兩名出演者—尚貞和敏亨,這對前任情侶,明明心裡在乎對方,卻經常一言不合,動不動就發生口頭衝突,帶你探索到底為什麼明明這麼愛,卻愛的痛苦?看見感情中常見的溝通問題,了解溝通需要用心學習。學習用非暴力溝通技巧(四個步驟),來跨越關係中的溝通阻礙。
    Thumbnail
    avatar
    小劉
    2024-04-05
    思想漫步-竹南青少年的花東相調,哇!神真的與我們同在「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做肢體。」(林前 12:27) 7/1 週六,青少年們剛完成繁重的期末考,一行人大大小小約 20 幾位,或驅車或搭著彩繪的太魯閣號往花蓮集結,迎接愉快暑假的第一個活動,規劃已久的 2017 花東暑期相調。 像過節一樣,我們從工作與課業各自的壓力中釋放出來,要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22
    神真的與我同在昨天我跟神禱告 我說我明天就要去小組了 萬一有人不信我我該怎麼辦 請您與我同在 就在剛剛我又開始冥想 主好像想給我看我的翅膀 看我的羽毛 就像是我會飛一樣 我就是你放在人間的天使 你說考驗已經結束 現在是接受恩典的時後了 一樣出現無限大的符號而且是雙手一起畫 再來是十字架的圖示 主想告訴我說不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9-08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8-29
    最潮關公在桃園開慶生趴 與神同樂用通關密語享住宿優惠桃園「大溪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遶境慶典」,已有百年歷史,桃市結合跨越當代設計與民俗信仰,策劃籌辦「大溪大禧」慶典活動,將於7/22至8/10盛大展開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3-07-22
    與神相遇2(跨年特集)建豪出院後的晚上開始,建豪發現自己竟然有了「超能力」,舉凡是念動力、讀心、心想事成等等,只要他想,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當下建豪想到,神已經將他的能力給了自己,也就是說現在建豪就是「神」,這下建豪可玩瘋了,想什麼來什麼,儼然世界以他運轉。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1-01
    COVID-19-與我共同在越南(2021越南雜記2)為了避開人潮,我在天剛亮的時候騎著腳踏車到當地的傳統市場。未料,這裡的傳統市場一早就人聲鼎沸,人來人往的車陣絲毫不受疫情所影響! 傳統市場一早就人聲鼎沸,人來人往的車陣絲毫不受疫情所累! 這是距離平陽新市區新加坡工業園區最近的市場,在這裏我找到了可以用美金或新台幣換越南盾的金飾店。對於一個完全不懂
    Thumbnail
    avatar
    lien apr
    2021-11-21
    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閱讀《與神交歡》2|方格戲牆 #6給出什麼,就回收什麼。給出恐懼與評判,就回收恐懼與評判。透過對準「靈性法則」,以便化解褪去「小我虛理虛則」;因「小我思維」肯定會阻礙你潛在能力的發掘、發展。「小我虛理虛則」、「小我思維」這些都是來自「潛意識分裂心靈」而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10-06
    【同在玩耍系列2:果香優格】每天三餐加上點心是爸媽們照顧孩子最辛苦的地方之一,希望孩子吃的均衡健康,又要擔心食物的來源,現在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適合外出用餐。 分享一下當年廚藝不精的我,還是很喜歡和綠豆和粉圓一起做些簡單的點心,可以參與餐點的準備的孩子,在飲食上也會較少和父母衝突,因為這個過程孩子的「我能感」和「貢獻感」都提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媽的幸福日常
    2021-07-09
    不用在錢與快樂 2 選 1通過跟不同朋友對於職涯、人生的思考後,我發現一個大部分這類人都會有的「思考誤區」——總是要在透過工作賺得金錢,與自己的幸福快樂中二選一。其實你知道,人生的不是只有二選一,你可以清心寡慾的全不要,也可以貪心的全拿。總而言之,唯一不必要的,就是陷入這種二選一的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集悟機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