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存在絕非偶然。
親愛的天父,你把我塑造的形象給我賦予的個性都是你給我的,但這樣的個性在這個世界裡您希望我做什麼?我看不到我的優點和你喜愛的地方您給我設定好的人生,我現在知道我所發生的任何事都非偶然,但這些經歷是需要我通往哪裡?我該從這些經歷裡學習什麼?您希望我是怎麼樣子的?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是什麼樣子。2020.9.22
背記經文
神造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以賽亞書44:2節上)
我是你的創造者。在你未出生之先,我已經看顧你。(以賽亞書44:2節上)
聖經說:「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聖經說:「你完全知道我,你知道我的每塊骨骼,你準確地知道我是如何被造,你從虛無中把我塑造出來。」
聖經說:「在我還沒有出生以前,你已經認識我;我開始呼吸以前,你已經計畫好我一生的日子,並且把每一天記在你的冊上。」
聖經說:「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聖經說:「當世界的根基未立定之先,神已經計畫並且揀選我們,讓我們成為他愛的焦點。」
聖經說:「神藉著真理給我們生命,使我們成為他所造萬物中最寶貴的。
聖經告訴我們:「神是愛。」
神說:「你們出生以來,我就照顧呵護你們,直到你年老髮白,我還是這樣懷抱著你!我造了你,必定照顧你。」
羅馬書十二章三節說:「只有知道神是怎樣的,以及他為我們做了何事,我們才能準確瞭解自己。」
既然知道神創造我非常地獨特,在我的個性上、背景上或外表上,有哪一點是我難於接納自己的?
我的個性衝動,念舊,做事三分鍾熱度,易受誘惑,情緒化我難於接受自己
我的背景 是在不正常家庭出生我的生父下藥媽媽才有了我,我會羨慕著有錢人的家庭
我的外表 我覺得自己的牙齒很醜 我對我的外貌不滿意 喜歡別人的大眼睛高鼻子羨慕著那些可以被星探發現的臉孔
親愛的天父 你愛我創造了我 我不是最差的但也一直看著別人好的,我應該如何真正的接受你愛的這個我?求您幫助我發現自己可愛的地方,還有您創造我的目的。
奉告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2020.9.24 AM7:03
一年五個月後
2022這一年是創作者藝術家之年,一場疫情正在改變著全世界
回頭一年前經歷過的,現今有機會分享出來,這一年經歷很多
相信神的安排,不再感到不安,期待每天過好當下
與我一起從過往經歷留下的文字做個觀望者
一起踏上這旅程,期待藉由這場旅程可以帶給螢幕前的你一點無價的收穫
2022.2.20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