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包含我的每一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生命還有更多的些什麼,而我正在錯過它。

人是由一個神在其內部支配的載體創造出來的。它是神完美的體相,因為它能夠容納靈魂並使自己在神的聖靈之中。透過一個肉身,神可以觸摸花,聞到它的香味,而那些體驗將以感覺永遠地記錄在靈魂裡珍藏。

在這個層次的生生世世一直是一個巨大的幻相。它們一直是一場大夢。每個人都將走出這場學習和瞭解神的夢境。你知道嗎?你體內每個細胞都是為永生而創造出來的,它有能力自我活化到最青春與綻放的容貌,也能保持它的結構邊界直到永遠。

但一個生命受苦的人── 個人的受苦,個人的苦難! 個人的悲傷!──活在被責怪的恐懼中,活在謊言被戳破的恐懼中,還每天像偽君子般的苟活,身體就這樣變老了。真的是這樣!

頭腦就是一個你並不知道所有事情的證明。你知道你只使用了不到十分之一的腦袋嗎?那剩下的空間;那些空房正在等待著些什麼?它正在等待某些事。即使是愛因斯坦也沒能用到他全部的腦容量。

它會是在等待什麼?它在等著還未見過自己最意氣煥發時刻的那個你、那個知曉所有事物卻被自己的自我否認的你。

你認為你的父母創造了你嗎?你的母親和父親是你的基因父母,但他們沒有創造你。在更深層的了解中,他們是你親愛的兄弟。其實你與他們的年紀一樣,因為所有個體都是同時被創造出來的。

所有人都同時在神這個巨大而崇高的空寂和擴展時刻出生。那就是你來到存在的時刻,那就是你出生的時刻。你真正的父母是神,這個一切生命的初始準則。
耶利米書 1: 5「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

💫你是你自己最不可思議的謎

你的身體其實是一個奇妙和精緻的機器,但是如果沒有了使用它的你,它毫無意義。你不是你的肉身體相,而是以一個獨特的人格個性的自己所代表的一組思想或感覺心態的匯總。

你見過自己的思想嗎?你見過你的人格個性嗎?你的笑聲呢?沒有你的身體你能聽見它嗎?你對你真正有多盛大沒有概念,因為這真正的你像風一樣無形。正如我對你來說是個謎,你是你自己最不可思議的謎


思想是生命真正的給予者

raw-image

你想過的每件事
你有過的每個幻想,
你講過的所有話
都已在發生或將要發生。

你認為所有事是如何創造的?
它以思想創造。
思想是生命真正的給予者,
它不會滅亡也不能被摧毀,
你一直利用它把自己思考進入生活,
因此它是你與神的心智的連接

你透過自己思想的集體論據,也就是神,創造了你所是的一切和你所經歷的一切。你在人生中準確地如鏡子反映著接收了你所期望接收的一切,你根據你所接收的價值觀經歷了人生。

你以自己的思維決定了什麼對你是好的,什麼是你要接受的,什麼是你要經歷的。


🔄是你自己的懷疑不允許你好好活下去

raw-image

你把自己想入絕境,你把自己想成一文不值,你把自己想入失敗,你把自己想入疾病,你把自己想進了死亡。

所有那一切你所創造的、都因那個在內裡的炙熱自我創造者
——那位具有拿一個想法就能創造物質世界的創造力,
——已經使他自己陷入信仰與教條、時尚與傳統、狹隘思想中的困境

是你自己的懷疑不允許你好好活下去

當你覺悟到你有把自己想入無知、疾病和死亡的力量,你也將領會到你有變得更壯麗的力量,只要開放自己向一個更無約束的思想流動中,它將讓你更有才華、更有創意和擁有永遠的生命。

當你認識到在初始創造了你身體的神是坐在你內部的力量時,你的身體將永遠不會變老或生病,也永遠不會死亡。但是如果你緊抱自己的信念和束縛你的思想,你就永遠不會體驗到那賦予旭日光輝和夜空神秘的無限風光。


💞此生是ㄧ場遊戲

當你已令自己在這個地方會死時將發生什麼?這個身體是死了,但是那個在你眼睛背後默默思維的你會永遠生存下去

raw-image

神,這一思想的整體,的確是一個盛大的舞台。
它允許你編寫自己的劇本並在舞台上一個角色接一個角色地演出。

當幕簾降下時,說完最後的台詞和做了最後的謝幕,你死了。是什麼原因呢?因為你這個律法的最高制定者相信自己會死。

此生全是一場遊戲。它是一個幻相。你這個演員卻相信它是唯一的現實。唯一曾存在和將存在的現實是生命,一個解脫和延續存在的精髓,祂給了你自由允許你以任何你喜歡的玩法去創造自己的遊戲。

raw-image

如果你選擇死,當你離開這個層次,
真正的你不會被埋進地裡腐化成灰。
你將與風同在,你將去你來的地方,
在那裡你將決定你想要經歷的下一個險途,
因為這所有的就一直是那樣。

你將回到這裡,不管你想回來多少次,
一直到你把自己神之子的身份彰顯出來

然後你將在另一個天下、另一個地方真正開始一個更宏偉的歷險旅程。


🌟愛著你的是比你能想像的更大的愛

無論你做了什麼,
你都將一直生存下去。

為什麼你要擔憂?
為什麼你要爭鬥?
為什麼你令自己生病?
為什麼你讓自己傷心?
為什麼你束縛自己?
為什麼你不享受旭日初升的光彩?
為什麼你不享受風的灑脫和孩兒的歡笑?
為什麼你不享受人生而要操弄和掙扎?

人生的大夢-是思想玩弄物質的遊戲,它創造出使你的情緒綁在這個層次上的深奧的現實,直到你這個做夢的人從夢中醒來

我隱藏了我的答案,在層層靜悄悄的戲劇之下,它讓我更能感覺些什麼,不管那多具有毀滅性或多令人沮喪,而這些情緒,這些聲音,這些思想的意圖被創造出來,即使阻止我行使真理,由於為了保存掩飾,解放的行動也會同時被破壞。在你的現實底下總是蘊含著我的愛在其中,等待著你修正錯亂偏差的思維,等待著你擦拭蒙塵的眼鏡。

等待著你聽到聖靈的呼喚
以賽亞書 30
20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
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21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你的王國沒有終點

raw-image

你從來都不知道你是多麼美麗,
因為你從來都沒真正留心自己。

你從來都沒留意你是誰和你是什麼?
你想看到神的樣子嗎?
去看一個反射鏡,你會面對面地見到他。

要知道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任何估算法可以衡量你的價值。
沒有任何形象可以描繪你的美麗。
你的王國沒有終點。

永生包含所有我的每個的一生,「媽的多重宇宙」或許能如此描述,我的肉眼只能看見當下信念所創造的這一生,每當信念的轉變就變換到了與信念相符的平行時空 的那一生,如同變臉 的高手變換自如。

肉身的感知無法抓住靈魂眼睛聚焦的轉念瞬間!
意識的速度如同上帝的時間-千年如一日!

彼得後書 3 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
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raw-image
56會員
46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