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骰子的偶然?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能把大地的顏色稱為我的,
這一切歸功於誰?㊙️

raw-image


是我的祖先嗎?
融化的日子,燃燒的汗水,
採集食物,為祂的田地勞動

是我父親嗎?
在祂的地盤上開闢道路
並在新興文化中大步邁進


是我的母親嗎?
信任她,在祂的豐盛中紮根,
修補花園、收穫愛?

raw-image


我該把這個奇蹟歸功於什麼?㊙️
太陽曝曬的褐色成了我的盔甲
是生命的庇護所,
是慾望的滋養,
像粘土一樣成型,
但像沙一樣解放

無論是前世的判決,
還是上帝骰子的偶然?


㊙️「上帝不擲骰子。」——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我現在只希望
當濕地滲入我的骨頭,
黑土奪走我的皮膚時,
讓這個世界知道
我永遠是在祂的穹蒼之下㊙️!


想知道為什麼人們說他們不重要,並認為自己是一個錯誤,一個不幸,讓人們對待他們就像他們只是車輪上的污垢一樣。他們讓人覺得他們不應該在這裡。

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就像有時美好的事物會分崩離析,然後更好的事物才能融合在一起。每件事都有一個原因。每一種擔憂和擔憂都是有原因的。總有其意義。可解釋的或不可解釋的。

每件事都有其目的,每一次挫折都有其教訓。我們是一件精美、優雅、獨特的傑作,每一個筆觸、每一條線條、每一個細節,都是由最傳奇、最偉大的工匠一敲一鑿從無到有的雕刻而成。


㊙️上帝是我們的雕刻大師

我們的生活是祂的傑作。我們之所以成為現在這樣的人是有原因的。我們都是由工匠大師精心計劃、特別賦予並精心安置在這個地球上的。

我們需要承認我們來到這裡都是有特殊原因的。我們不僅是來參與的,我們也是來接手的。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治愈,為了愛,創造一個相當於天堂的世界。而我們只是此時此地的訪客。

正如聖經所說:“早在祂奠定地球基礎之前,祂就已將我們放在心上,並把我們作為他愛的焦點。” 神甚至在創造世界之前就已經想到我們了。而祂只為我們創造了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上帝,我們都會是意外事件,是宇宙中一些隨機天文事件的結果。

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種族、我們的國籍、我們的出生地、我們的出生時間、我們的壽命、我們的出生方式,都是一個複雜計劃的一部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珍貴的,都是完美獨特的設計。我們是上帝特別的孩子。

羅馬書 12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 的旨意。 
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了解我們自己的方法是通過了解
神是什麼 ㊙️ 以及祂為我們所做的事㊙️。

raw-image


48會員
43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