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生活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道理,我會試試的! 另外,我們還是可以相互傳訊息對吧?" 沙問道
"當然囉!我們還是好朋友嘛…" 妮旭邊說邊搭著沙的肩膀
這天早晨,天氣晴朗,藍天白雲,美好的天氣,正當眾人都處在歡樂的歡送會時,在大廳前的沙跟妮旭,卻顯得有些不同…
"自己好好保重喔! 你今天會到吧?" 妮旭問
"會阿,只需要四個小時,對了,記得我們有四小時時差,我會傳訊息給你!" 沙急忙說明
"這個給你,我努力畫了一整夜,希望你喜歡" 妮旭彎著頭,從後方拿出一捲紙
"這是我嗎? 畫的真好耶! 謝謝你,我很喜歡!" 沙緊緊抱著妮旭
"你抱好緊喔!!" 妮旭紅著臉說
"真希望能永遠,永遠,就這樣抱著你!" 沙笑著說
"先生,又歪掉囉! 你的車到了耶!" 妮旭提醒著沙
沙離開的這天,兩人顯得特別寧靜,兩人之間的不快,如同雲煙一樣,消失匿跡。
回到芙地的沙,一如往常地跟妮旭談天說地
"今天過的如何?這是我家這邊的風景" 沙離開後,依舊每天跟妮旭維持聯繫
"那裡不愧是度假勝地耶! 藍天白雲,高腳屋建築佐海洋,真的是美翻了耶!"妮旭說
"今天好累哦,村裡來了新的村長,他的性格很機車! 竟然,不准我們休假的時候,待在村子裡,這樣真的有合理嗎? 而且他的枕邊人,沒事就一直指揮別人,看了就想……" 妮旭依舊霹靂啪啦講不停
"我們快要關村了,雖然不是第一批離開的名單,但我們部門去泳池派對,還好沒有下雨,不過,小火車沒開,我們走了30 分鐘才到…" 妮旭興奮地分享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