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典禮也是生日,好妙。
那是否要準備個生日蛋糕在畢業那天?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到,所以已經寫了卡片。
從聖誕快樂,賀年(新曆年加上舊曆年),慶生,到最後祝福要快樂畢業喔。
你那張卡片是多大啊,A3嗎?
Fig. 00077
毕业典礼也是一个生日,多好啊。
应该在毕业典礼那天准备一个生日蛋糕吗?
我知道我不能去了,所以我已经写好了卡片。
从圣诞快乐,新年问候(新的一年加上旧的一年),庆祝生日,到最后的祝愿,毕业快乐。
你的卡片有多大,A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