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45 尖頭菜刀終於讓我拿到

尖頭菜刀終於讓我拿到
045 尖頭菜刀終於讓我拿到
2021-12-2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熙圓好好的把那些事情全都說出來了。
我終於真的完全瞭解和熙圓有關的這一切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準備開始煩惱『這二個女人的事情』的時候,伊娃開口:「沙法里?」
大使爺爺充滿敬意:「老臣在!」
伊娃公然詢問:「本宮記得,你曾經說過本王國的一般民風,關於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
大使爺爺安靜思考幾秒,接著忽然大表意外:「公主殿下!您該不會是想要詢問關於王國男人一夫多妻妾的事情?」
我聽完大使爺爺的意外反問,真的被訝異到!
大使爺爺不等伊娃那隻神經野丫頭回答,直接就是:「公主殿下!萬萬不可!此事萬萬不可!絕對不可!」
伊娃直接追問:「好好解釋。」
大使爺爺:「公主殿下,您貴為一國公主,是公主,並非王子!要是真的那樣做,絕對只會產生非常大的負面風評,順便給予反對王國王室的騷亂份子好藉口,帶給至高陛下根本可以完全不必要的困擾!」
伊娃聽完反對解釋,只有呢喃:「看來這個世界絕對沒有原先想的那麼好了……」
接著,伊娃轉移目標:「小姑熙圓,現在嫂嫂真的只能說,妳能不能抓住心愛哥哥的心,終究都是靠妳自己了。  過去那段時間,嫂嫂很努力,真的很努力,才好不容易開始抓住親愛丈夫的心……」
熙圓很不客氣的直接噴出和我一樣的想法:「壞野貓,妳真的神經病啊!!!!!!」
伊娃:「神經病?為什麼?又不是什麼違背良善的壞事情,只要男女雙方都可以接受整個情況,就算是一男多女,一女多男,為什麼不可以?究竟是覺得可以的人要在一起展開生活,或是那些外人要因此展開自己的生活?所以哪裡神經病了?  反而嫂嫂真的覺得,那些不是當事者的人,大聲反對這樣那樣不行,才是真的無知神經病!到底關他們什麼事了!」
伊娃再說:「因此對家庭那麼忠心難得的小姑妳,只要能夠抓住心愛哥哥的心,嫂嫂我沒有問題,嫂嫂我絕對沒有問題,嫂嫂我剛才聽小姑妳說完那些,開始喜歡妳了!真的開始非常喜歡小姑妳了!  只是很遺憾嫂嫂為了父王和牽連廣泛的富強大公王國不能公開承認這件事就是,最多也只能當眾迴避問題不去談論了,相信小姑一定可以理解嫂嫂的困境才對……」
熙圓再噴:「壞野貓!一直滿嘴胡說八道個不停,到底是讓我理解什麼啦!早就知道妳會一直亂叫,趁機使壞偷吃了!」
伊娃溫柔美麗微笑:「呵呵呵,小姑獨佔心愛哥哥的慾望這麼強烈,真的要小心最後什麼都沒有喔。  小姑妳應該多少有點察覺到,妳的心愛哥哥,絕對是那種越是對他施力強迫,越會不安想要逃跑給妳看的類型喔,嫂嫂真的因此吃過幾次苦頭喔,因為小姑妳也可以好好想想,三年前那一晚妳主動大膽獻身,最後心愛哥哥是不是逃跑給妳看了?  所以啊,嫂嫂已經在辛苦過後好不容易得手的現在,要是小姑妳還強迫心愛哥哥選擇妳,對他強迫施力,絕對只會逼的他往嫂嫂的懷抱逃喔。  同樣的事情,小姑妳也可以順便再想想,爸爸媽媽是不是公開跟你們表示要讓你的心愛哥哥自己決定這件事?嫂嫂真的只有覺得,不愧是一路生養親愛丈夫長大的爸爸媽媽,完全瞭解情況呢❤並且爸爸媽媽根本是在給小姑妳暗示與提醒了,只遺憾小姑妳好像沒有完全聽懂,不然現在嫂嫂就危險了,真心危險了。」
熙圓和我一起聽完,真的先是只有:「…………」
接著熙圓終於罵出:「神經病!所以妳是在教我攻陷哥哥的方法是不是!!!!!!」
伊娃完全不怕熙圓手中還拿著尖頭菜刀,直接上去,親密摟抱手臂:「因為嫂嫂真的非常喜歡這麼可愛忠心家庭的熙圓,完全願意跟熙圓成為真正的親密一家人啊❤嫂嫂當然要教熙圓攻略方法了。」
這時候的我,親眼看著這二個女人親密抱在一起,那些什麼攻略我不攻略我的,瞬間都被我拋到腦後了。
我只覺得:香!真的香!香到一整個賞心悅目啦!
只可惜,被伊娃親密摟抱手臂的熙圓舉起手中的尖頭菜刀,在伊娃面前搖啊搖,大聲罵:「神經病!我現在直接一刀捅死妳這隻忽然外來偷吃的神經壞野貓就好了,我還真的跟妳分享心愛哥哥咧!」
伊娃溫柔微笑告知:「可愛的小姑啊,妳還不完全瞭解心愛哥哥所有狀況的現在,嫂嫂好意勸妳最好是不要隨便躁動喔,以免真的會再一次把妳最心愛的哥哥嚇跑喔。」
沒有想到,被伊娃抱著溫柔勸告的熙圓,竟然轉頭向我:「哥哥?」
看起來,熙圓是真的被這麼奇怪的狀況給弄得完全不知所措了,才會找上我詢問……畢竟伊娃的狀況,真的奇怪到根本完全不像是『敵人』了……  所以不要說身為競爭者的熙圓了,就是身為被競爭的當事人我,也真的是滿腦子的:所以現在什麼狀況?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奇怪狀況啊?
伊娃又說:「可愛的小姑啊,不過是原本妳所設想的自己和心愛哥哥二人生活多出嫂嫂的同在,真的那麼奇怪不能接受?  妳冷靜想想,妳真的會因為嫂嫂的存在,而因此失去什麼嗎?」
熙圓憤怒大聲:「都已經真的想要把妳做成貓肉片了!我就是討厭妳啦!!!!!!」
伊娃溫柔的直問重點:「那麼如果未來某一天,嫂嫂真的懷孕,有了親愛丈夫的寶貝孩子,以後小姑要怎麼辦?怎麼面對?傷害這個無辜的可愛孩子?」
熙圓面對這個問題,竟然大聲:「所以現在妳是在挑戰我,看看誰會先懷孕,先懷上哥哥的寶寶?」
我在心中驚恐大喊:『熙圓!妳到底是怎麼忽然得出這個可怕結論啊啊啊啊啊啊!』
伊娃微笑放開熙圓的手臂,充滿挑臖味道的說出:「這樣也好,因為妳只要這樣強硬要獨佔心愛哥哥到最後,一定會什麼都沒有,最後真的只能睜眼看著我和親愛丈夫可愛兒女成群呢,某方面也真是要謝謝可愛小姑了,以後真的不要責怪嫂嫂沒有好好提醒過喔,嘻❤」
熙圓被伊娃這樣說,手中的尖頭菜頭竟然轉向我,筆直對準我!熙圓沉默:「…………」
我在心中吃手手的驚恐大聲:『義妹熙圓啊,妳為什麼忽然就把刀尖對向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秒,紅髮姊姊大聲喝采:「對!乖妹妹做得好!好決斷!  比起二女可憐相爭,直接讓引起相爭的愚蠢原兇消失掉,豈不美事一件!  明明家裡面都已經有妳這位忠心的乖妹妹了,卻還是蠢到被外面的流浪壞野貓偷吃到,還是解決掉吧,妳的心就能夠因此永遠平靜,不會再痛起來,所以勇敢動手吧,姊姊我一定支持妳!」
我幾乎就要脫口而出:『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伊娃先我大聲:「沙法里!本宮的聖光劍盔?!  這個趁機挑撥動兇的妖女,就此果斷除掉了!」
接著,熙圓溫和呼喚:「哥哥……」
刀尖還是對準過來,我當然不安:「什麼事?什麼事?」
熙圓詢問:「熙圓就直接問了,哥哥既然都真的已經把這隻壞野貓帶回家,應該不會願意聽熙圓的話,把牠趕跑,回到熙圓身邊吧?」
紅髮姊姊又是叫喊:「捅下去!捅下去!直接捅下去,一口氣結束大家的痛苦啦!」
伊娃張大嘴,看起來又想要叫喊什麼回去。
熙圓卻是先罵去:「妳到底是誰,忽然好吵!」
紅髮姊姊滿臉尷尬:「呵呵……」
熙圓溫和的再問我:「哥哥,真的是像那隻壞野貓說的,因為熙圓的態度一直太強勢主動,所以嚇到你嗎?」
我真的不明所以,因此只能回應:「熙圓……?」
熙圓繼續說:「如果哥哥只是跟那隻壞野貓玩玩,哥哥還是直接把她趕跑吧,讓我們兄妹安靜的重新開始,好不好?」
熙圓再說:「但是哥哥如果真的對這隻忽然闖進來破壞我們的壞野貓認真,是真心喜歡她,就……」
就……?
紅髮姊姊很安靜,沒有趁機叫喊:就殺了你!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盯著熙圓對準我的菜刀尖看,真的好可怕啊……  暴風雨前的寧靜,真的更可怕。
熙圓直接大聲對我說出:「就直接拿過這把刀殺死熙圓吧!」
原來熙圓是要我接刀,不是準備要殺我,所以我真的放心下來……
所以我正想要說:不要說傻話了……
熙圓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浮現眼淚,對我啜泣說著:「熙圓剛才那樣聽說,覺得有道理,真的有道理,所以熙圓難過,熙圓真的覺得好難過……  熙圓一直自以為很瞭解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結果熙圓不瞭解哥哥,熙圓根本不瞭解哥哥,不要說比起爸爸媽媽了,熙圓真的比起一隻忽然跑出來的野貓還要不如又無知,難怪哥哥會被趁機拐走,熙圓活該,熙圓真的活該,壞的根本不是這隻野貓,壞的是熙圓才對……  這樣的熙圓真的根本沒有資格當哥哥的好新娘了,但是熙圓又不想要離開哥哥和這個家,真的不想要離開!  所以哥哥如果真的要接受這隻野貓進入家裡,哥哥不是現在直接用這把刀殺死熙圓,就是接受熙圓會一直和哥哥在一起,看著哥哥,照顧哥哥,在必要時候挺身而出保護哥哥,絕對不可能完全讓你們生活在二人世界,所以哥哥如果不能接受熙圓的一直存在,真的就現在直接用這把刀殺死熙圓吧!」
我聽完,感覺意外的呢喃:「熙圓……」
伊娃直接溫柔擁抱上去:「可愛小姑啊,和妳一起長大的最心愛哥哥怎麼可能會不接受妳的存在?所以放心留下來一起生活,和嫂嫂一起照顧妳最心愛的哥哥,直到心愛哥哥真正的完全體會到熙圓的好,願意以接受一個女人的心情接受熙圓吧。」
被伊娃親密摟抱的熙圓茫然幾秒:「所以妳真的神經病,明明知道我的存在一定會對妳產生阻礙……」
伊娃照樣溫柔又大大方方:「感情事,本來就不能勉強。  如果親愛丈夫會因為小姑而改變對嫂嫂的態度,嫂嫂也只能責怪自己抓不住親愛丈夫的心。  同樣的情況,要是可愛小姑都已經這樣了,也完全知道心愛哥哥是那樣的人,還抓不住心愛哥哥的心,也只能怪妳自己,不能怪嫂嫂,不是嗎?  所以啊,我們這對姑嫂之間,根本不會有所謂的互相妨礙與競爭問題,只會有自己的問題,就讓我們從現在好好開始相處,一起創造雙贏的幸福生活吧❤」
熙圓再次:「真是神經病,受不了……」  然後再次對我遞上手中的尖頭菜刀:「哥哥?」
一直開心摟抱熙圓不放的伊娃,溫和對我說:「為那麼心愛妳的可愛妹妹拿過吧,終究是危險的東西……」
我終於伸出手,當眾從熙圓的手接過尖頭菜刀。
熙圓看著我,淚眼汪汪的詢問:「哥哥,所以你真的願意接受熙圓的一直存在?」
我拿著尖頭菜刀,直接以反問回答:「如果妳可以接受,哥哥可能真的永遠都不會把熙圓妳當成可以一起睡覺生小孩的女人?」
熙圓面對我的反問,回答就是……
充滿幸福的笑容:「哥哥從地之極趕回家,又在這裡被又笨又壞的熙圓耽誤這麼久,一定餓了吧?  哥哥進來!快回家!親自嚐嚐看熙圓在這三年的廚藝進步吧。」
「只不過,因為熙圓的一時衝動,所以客廳裡面已經亂七八糟了,嘻嘻……」 小惡魔吐舌頭❤
至此,我到底還能說什麼?總之啊,事情就是這樣了,莫名其妙夾在這二個女人中間的我,也只能真心希望未來我的生活會好過啊……(汗)
=第45篇 尖頭菜刀終於讓我拿到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